旅遊公司老闆讚賞中華文化 百分百推薦神韻

【2023年01月22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丹佛報導)「令人震撼!這是讓人備感驚歎的文化演出。」「展現了中華文化是多麼的豐富,多麼的獨特。非常美!」Veronica Fakini來自祕魯,經營一家旅遊公司。1月21日晚,她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後,發出由衷讚歎。

Fakini表示,「演出非常美麗。我喜歡那些色彩。演出繽紛絢麗,充滿了活力。」

「我喜歡演出裡所有的故事。我喜歡學習,演員們無論呈現什麼內容,我都會用心享受。」「我對於學習不同的文化感覺非常滿足。」她說。

演出中也包括了揭露中共壓制信仰自由的劇目,Fakini說,這令她很感觸動,「有時候,現實情況對於(承傳)中國文化是相當艱難的。這台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這種現實確實嚴峻。」

Fakini表示,她會向親友推薦神韻演出,「百分之百的推薦,因為演出非常精采。那是一種不同的文化。我喜歡絢麗的色彩,也喜歡天幕背景。那真是太棒了,烘托了文化的內涵,我很喜歡這個演出。」

她也感謝神韻藝術家弘揚中國傳統文化,「我覺得中華文化非常奇妙,不同凡響,與其它文化完全不同。學習中華文化是非常好的,在這裡(美國)也能學習到(中華文化)真是太好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