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吸引所有年齡段 工廠老闆帶親友觀神韻

【2023年01月22日訊】(記者舜華美國波特蘭報導)1月21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波特蘭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的第五場演出,再次獲得成功。很多當地人帶著親友趕來觀看,其中包括John Meusling夫婦和朋友們。

John Meusling是當地一位工廠老闆,他看到神韻廣告後,給太太Siva Wiverd、朋友以及朋友家的兩個孩子都買了票。Wiverd介紹說,朋友家的孩子一個9歲,一個6歲。他們本來擔心孩子是否能坐得住,但是沒想到孩子們都看得「非常著迷,很喜歡(演出)。」

Meusling說,「節目太棒了,我認為 演出適合所有年齡段的人,而不僅是對成年觀眾。對孩子們來說,節目也激動人心,他們興趣盎然。」

Wiverd則讚道,「演出卓越非凡!而且(主持人)通過雙語翻譯太棒了。我喜歡他們(舞蹈和天幕之間的)轉換方式,並且還有現場樂團一直伴隨,這令人驚歎。」

「是的,我同意。我對樂團印象深刻,我開始來的時候,還不確定是否是現場管弦樂團伴奏呢!現在發現簡直令人興趣盎然,非常棒。」Meusling補充道。

Meusling表示西藏的那個舞蹈讓他傾倒,而Wiverd則對西遊記的故事回憶尤新,「我喜歡孫悟空的故事,可愛至極。」 她說。

夫婦倆還對滿族的花盆鞋舞蹈很感興趣,Wiverd說,「那個舞蹈在視覺上令人驚歎,色彩絢麗,非常迷人。」「我們還以為這個演出會有一些食物的內容,從沒想到會看到這樣精美的舞蹈,我們學到不少東西,例如在中國的不同地區有不同的風土人情,例如這個(滿族)高跟鞋。」

神韻演出受到中共的壓制,這讓他們很不滿,「(中共)太瘋狂了,神韻舞蹈如此豐富多彩,為什麼不讓(在中國演出)?這很可悲。中國的傳統文化值得讓人驕傲,(中國人應該)為此感到自豪,對吧?」Wiverd說。

Meusling表示贊同,「我希望神韻可以在中國演出。這是中國的文化遺產,這同時讓我們感到幸運,因為我們(在美國)可以享有自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