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教師:神韻編舞完美無瑕

【2023年01月22日訊】(記者文遠美國波特蘭報導)「我完全沉浸於整台演出中,演出令人身心愉悅,振奮人心。」身兼編舞的舞蹈教師Andrea Sexton在觀看神韻演出後讚美道。

2023年1月21日下午,Andrea Sexton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波特蘭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的第四場演出。

首次觀看神韻的她,驚嘆神韻的編舞「完美無瑕,看起來美極了!」

神韻舞劇也給她留下了印象的深刻,尤其西遊記的故事令她開心大笑,「(演員)從天幕跳進去又跳出來,太有趣了。」

「其中一個節目,媽媽失去了女兒」,這個展現法輪功修煉者反迫害的故事令Sexton動容。另一個表現三國演義中趙雲單騎救主的舞劇也讓她感到「傷心難過」。

神韻所呈現的中華傳統文化讓Sexton敬佩不已,「受益良多,我學到很多了,真的很神奇,實在令人驚歎。」

神韻的宗旨是復興幾近失落的中國傳統文化,「我一直都很敬仰承傳傳統的文化」。Sexton感佩道:「非常了不起,我希望他們能恢復(傳統文化),並弘揚到世界各地,這真是令人驚歎。」

聽聞神韻目前還不能在中國演出,Sexton表示:「不能嗎?太糟糕了,太糟糕了。」「神韻是來自美國的,這我知道,能擁有自由真是太好了。這些年輕人不能去(中國演出),這真糟透了。」

Sexton說她能感覺到來自舞台的強大能量,「我的天,即使我坐在比較靠後的位置(也能感覺到),那些能量來自於(藝術家的)內心和他們的力量。」

她表示想推薦神韻給她的學生和朋友們,「真希望你們要是也來看(神韻)就好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