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神韻復興傳統 對當今世界尤為重要

【2023年01月22日訊】(記者舜華美國波特蘭報導)1月21日晚,Chakri Panjala醫生帶著一雙兒女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波特蘭市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的第5場演出。在讚歎演出輝煌壯麗的同時,他認為復興傳統對於當今世界來說顯得尤為重要。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Chakri Panjala對演出的整體印象是「蔚為壯觀」。他認為傳統對於人們來說,「現在比以前重要得多。當今社會已經有些偏離過去的傳統和文化了,因此,我們需要回歸本源,讓我們的文化重新走上正確的道路,這不是反對當前的發展,但它應該以正確的方式(發展),而歷史可以更好的引導這種發展方式。」

Panjala認為,演出提供了很多有關中國的信息,具有教育意義,「(例如,)中國過去的文化、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以及古老的文化如何被(中共)壓制。」

在他看來,中國人無法自由享受或慶祝他們的歷史文化,「從節目中可以明顯看出,(人們)沒有自由,被迫遵循某些東西。」

當Panjala得知神韻不能去中國演出,他感到「很可惜,也很遺憾。我們都應該尊敬我們的來源,我們不應該失去我們的根,我們應該對它充滿敬意。」

Panjala的兒子Ansh說,能觀賞這樣一場演出真的很棒,舞蹈與現場樂團的結合令人驚歎。Ansh表示每個節目他都喜愛,「但是我最喜歡的是關於歷史的,以及所有事物是如何形成的。」

Panjala的女兒Miha描述神韻是一場「有著豐富文化內容、色彩繽紛、提供一個新視角」的演出,其中所展現的不同種類的舞蹈和音樂讓她感到趣味盎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