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舞蹈渾然一體 經理讚神韻帶來希望

【2023年01月22日訊】(記者文遠美國波特蘭報導)「神韻令人驚歎,美麗異常!」俄勒岡州威爾遜維爾市(City of Wilsonville)運輸運營經理Eric Loomis觀賞完神韻後讚道,「神韻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方式非常美好。神韻把傳統帶回生活,使我們可以和他們一起分享。」

2023年1月21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波特蘭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上演了第5場演出。

Loomis觀賞演出後,稱讚神韻的專業水準極高,「我被震撼了,他們的動作看起來是那麽輕鬆。」「舞蹈演員的動作,和音樂的高音,融為一體;舞蹈家和音樂家成爲一體。」

Loomis說自己對中國歷史不太了解,但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非常美麗」,「神韻講述的故事真是很精采。」

Loomis的未婚妻Caiti Mcadam也一起觀看了演出。Mcadam稱讚神韻為她開啓了一個從未體驗過的旅程,「充滿天賦的音樂家、舞蹈家完全同步。無論他們描述什麽故事,我都伴隨他們融入其中。很美,絕對的美!」

Mcadam表示三國舞劇中那個母親為救孩子所做的犧牲令她感動。她也有女兒,所以特別受觸動。「我彷彿和這位母親同行,她為孩子所做的決定非常美好。」

Loomis則說自己最受觸動的是揭示中共活摘器官的故事。他爲此感到悲哀,「父親、母親不得不和自己的女兒分離非常令人難過」。

他表示中國傳統文化中神佛護佑善良人的部分「絕對帶來了希望」,「當那對父母看到天門大開,女兒回歸天國時,他們平靜下來,這真是太好了。」

Mcadam說:「我一直在追隨舞蹈演員和表演藝術家的情感。」「我心中充滿了對他們才華橫溢的讚歎。從他們的臉部表情可以知道他們對自己所做的事充滿了熱情。他們一生都在訓練,來為我們展演。這種情緒自然而然地傳遞給了觀衆,非常感謝他們能來這裡演出,讓我們體驗中國傳統文化,這對我們來說絕對是一個特別的旅程。我們能來觀看神韻,真是非常感激。」

Loomis對此表示絕對贊同。他還說,「這是一個奇妙之旅,不同的故事,動態、高潮和低潮,演出的每一部分都激起了我的情感。演員們的才華,舞蹈家和音樂家的互相融合太令人驚歎了!」

Mcadam補充說:「你可以看到演出中充滿激情。我認爲這應該和全世界分享。」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