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資專家:神韻讓人看到真正的中國歷史

【2023年01月22日訊】(記者文遠美國波特蘭報導)2023年1月21日晚間,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波特蘭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開啟了第五場演出,薪資專家Jeanine Jacobson和先生Roy Jacobson首次觀看了神韻演出。

對於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Jeanine表示,「這非常棒,因為她以藝術形式讓人看到什麼是真正的中國歷史。她讓我們知道歷史上真正的中國,也展現了現在,讓大家可以看到中共的真面目。」Jeanine是處理各種公司的薪資、預算、支出方面的專家。

談到整台演出,Jeanine說,「演出美不勝收、美麗絕倫,非常迷人,非常有創意。舞蹈精采美妙,服飾亮麗非凡。讓我們深深陶醉。」

看完神韻後,Jeanine對中國悠久的歷史文化表示,「真是令人驚歎,我很喜歡。演出展現了幾千年的歷史和舞蹈,令人興趣盎然。」她說,「天幕和主持人讓節目更容易理解,也更有趣。」

Jeanine最喜歡西遊記的節目,「我喜歡其中奇幻的部分,太棒了!」

Roy表示,觀看神韻是太太送給他的生日禮物,他非常高興。「神韻真的美麗非凡,是一台完美的演出,很有創意,而且非常專業,非常好。我很高興我們來看了。」

物流收貨經理:神韻具有神性的內涵

物流收貨經理Casey(右)於2023年1月21日在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的第5場演出。(文遠/大紀元)

「我喜歡她(神韻),她太美了」!物流收貨經理Casey觀賞神韻演出後說。「我獲益良多。就像我看到的其他一些類似的中華文化一樣。」

演出結束,Casey很開心能觀看到這麽美的節目。他談到,「(神韻)她具有精神層面的內涵。」「其中融入一些神性方面的內容。」

喜愛中國傳統文化的Casey也認爲,神韻目前還不能在中國演出「實在太可悲了!這太糟糕了,因為我想這是他們(中國)文化的一部分。我喜歡她(中國傳統文化)。我發覺她很有趣,我也樂於看很多中國影片和事物。」

節目中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故事深深地觸動了他。「太令人心碎了。再就是當今社會發生的器官摘取。太讓人傷心了。」

雖然是第一次觀看神韻,但他非常認同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宗旨。Casey認爲:「每個人都有權不受審查地去了解自己的文化遺產或傳承。」

他表示自己會將神韻推薦給自己的親友:「我會這麼告訴他們,『我喜歡神韻,我推薦她』。」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