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清晨發生大火 部分民眾流離失所

【2023年01月23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CBS報導,根據舊金山消防局(The San Francisco Fire Departmen)推特帳戶信息,舊金山週日(1月22日)清晨,居民住宅發生大火。

消防局的推文稱,舊金山海斯(Hayes)街1310號的一處住宅,週日凌晨1點45分左右,發生大火。火焰蔓延到其它兩棟建築物,直到凌晨3點,消防員才撲滅了火勢。這場大火造成了25名居民流離失所。

消防局的推文表示,在救援過程中,一名消防員受傷,隨後他被帶到急診室救治,目前傷勢不嚴重。

北加州沿海地區紅十字會(The Red Cross of Northern California Coastal Region),正在幫助流離失所的居民尋找住所。

隨著火災清理工作的開展,舊金山消防局要求公眾避開海斯(Hayes)街和迪維薩德羅(Divisadero)街之間的街區。◇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