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冬季風暴影響 加州湖泊在一週內上升了近兩英尺

【2023年01月23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大熊湖(Big Bear Lake)位於聖伯納汀諾國家森林中,它處於海拔7千英尺高度,靠山面水,是一處四季皆宜的完美度假勝地。在經歷了異常乾燥的2022年,大熊湖在去年12月初,幾乎達到了創紀錄的低水位。

但在最近的一系列風暴之後,新的數據顯示,大熊湖水位在短短一週內上升了近兩英尺。自去年12月初以來,該湖的水位已經上升了約三英尺。

旅遊集團「訪問大熊湖」(Visit Big Bear)的總裁,羅倫.哈芬(Loren Hafen)表示,「終於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但即使水位上漲,湖面仍然比滿水位低14.5英尺,無法填滿鄰近的鳥類沼澤池,也無法滿足公共船塢運營,因此當地居民希望看到更多的暴風雨來臨。

管理該湖的水區負責人邁克.斯蒂芬森(Mike Stephenson)說:「僅靠融雪量,是不能達到目的,所以我們確實需要更多的降水。我們正在期待,希望能有一個更高水位的湖泊,以便能運行我們所有的設施。」

哈芬說:「從歷史上看,最潮濕的月份是二月和三月,而且週四還有可能再下一場雪。因此,他希望今年的湖水有可能全部填满。」

最近幾週,洪水和泥石流給通往大熊谷的三條山路中的兩條造成了問題,特别是在38號公路沿線。

「雖然當地人對交通問題有些抱怨」,哈芬說,「但最近的風暴給他們帶來了生意,滑雪者、雪橇愛好者紛紛到來。」◇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