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F團隊義務參與 助洛縣遊民統計

【2023年01月27日訊】1月24日(週二)晚,洛杉磯縣政府在羅蘭崗社區活動中心舉行一年一度的遊民統計(Homeless Count)社區服務。

為幫助洛縣政府完成統計,「社區安全人人有責基金會」(TACF)會長管毅秀與十多位理事,邀請了50名義工參與其中。

遊民問題始終是困擾洛縣的一大難題。雖然每年各級政府都會發放遊民資金,但當地的遊民人數不斷增加。

TACF團隊發現,由於街頭寒冷,遊民可能藏身某處避寒,而不易被發現,這都可能影響實際統計到的遊民總數。

對於為何參與此項活動,管毅秀表示,社區是屬於每一個人的,希望通過完善2023年度的遊民人數統計,幫助縣政府進一步解決遊民安置問題。

TACF團隊向參與的義工表示感謝,也呼籲更多民眾參與到當地的政府事項中。◇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