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DUI車禍造成3人死亡 包括10歲女孩

【2023年01月2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官員表示,週三(1月25日)深夜,橙縣一名涉嫌酒後駕車(DUI)的司機闖紅燈,造成3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10歲女孩,另有數人受傷。

據FOXLA報導,普拉森警察局(Placentia Police Department)表示,這起可怕的兩車相撞事故發生在晚上8點45分左右,地點在普拉森的西奧蘭治索普大道(West Orangethorpe Avenue)和南梅爾羅斯街(South Melrose Street)的交叉口附近。

當局說,在核桃大道(Walnut Avenue)附近教堂的會眾學習完聖經後一起乘坐教會的麵包車上路,不幸與一輛黑色本田雅閣正面相撞。

目擊者說,雅閣車的司機闖了紅燈。

撞擊發生後,10歲的盧塞羅‧洛佩茲(Lucero Lopez)飛出車外,被送往橙縣兒童健康中心後不治身亡。她8歲的弟弟和懷孕的母親也在車禍中受傷。

調查人員說,教堂麵包車上的四名乘客因嚴重受傷而被送往一家地區醫院。

36歲的阿爾貝托‧維森特‧洛佩茲(Alberto Vicente Lopez)被確認為三名遇難者之一,他是盧塞羅的繼父。第三名受害者的身分尚未公布。

官員們表示,雅閣車的司機是來自聖安娜的24歲男子。他因涉嫌酒後駕車重罪而被捕,當局沒有公布他的名字。◇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