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劉大聖 如何走上與中共決裂之路

【2023年01月26日訊】(記者馬尚恩洛杉磯報導)讀過歷史的人都知道,中共一路走來,最善於製造敵人。一位90後小伙、YouTuber網絡紅人,沒想到因為一個關於台灣和大陸對比的短視頻,讓他突然變成中共的「敵人」。

90後、Youtuber網紅劉大聖(中間一排,右2)給國內被非法關押的良心犯寄賀卡。(馬尚恩/大紀元)

劉大聖2018年大學畢業,2018年來到美國。上大學前,劉大聖和其他年輕人一樣,很單純,對世界充滿好奇。他喜歡探索,喜歡求知,喜歡聊天,喜歡和外國游客聊。對外部世界的好奇,讓他找到一次偶然的機會,翻牆看到了一則改變他思想的信息。

從不願意相信 到被「六四」真相激怒

2016年那次翻牆後,他發現了一則「六四」屠殺的紀錄片。看完後,他被震驚了。直到現在,過去了6年時間,他還記得當時的感受。

「共產黨隱瞞了這事,而且共產黨幹出這麼壞、這麼殘暴的事,去武裝鎮壓,機關槍、坦克車,太讓我震撼了!太讓我震撼了!」劉大聖說,當時,他感覺自己的世界觀破碎了,「我只能用這個詞來形容吧。」

但是,天性善良的他,還是想再找別的方式確認一下,他從情感上仍然不願意接受看到的東西。他問周圍的一些人,人家都說不知道。

2019年來到美國,他仍然沒有放棄求證的機會。其實,他內心深處希望,這一切不是真的。

他詢問了海外的一些中老年人,答覆是:這是真實發生的事。

但他還是有一絲疑慮,直到遇到一位親歷六四屠殺的倖存者,他那顆質疑的心才終於放下來。

這位倖存者講述:他當時在校園宿舍內,也不相信中共會開槍。他衝到校外想一探究竟,然後,他聽到了槍彈的聲音,看到子彈打到他身邊牆上留下彈坑的景象。

原來紀錄片上那些血淋淋的鏡頭都是真實的!

「其實,當時第一個感覺是很震驚;第二,就是我感覺好像被人騙了。」劉大聖體會到一種複雜的情感,「從小到大,總是有一個人不停地騙你,等你有一天突然覺醒了,你會覺得,自己當時怎麼這麼傻,又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壞!」

如果說「六四屠殺」不是親身經歷,劉大聖2018年發出的一個視頻,讓他親身體會到了中共這台絞肉機的殘暴和毫無人性。

那次,他在「油管」發了一個視頻,談及台灣和中國大陸的制度對比,被台灣和美國華文媒體廣泛轉載。結果,他的家人受到警方威脅。他突然發現,自己無法回國了,回去就可能被逮捕。

他也不敢和家人聯繫,怕連累他們。做人總得有一個底線,但他發現:中共做事沒有底線。

中共行為怪異 有嚴重「精神疾病」特徵

現在,劉大聖的粉絲群已超過10萬。這些視頻如果在中國,一個不剩,都會被屏蔽掉。

在中國大陸,所有的社交媒體都被監控,新的「敏感字」隨時出現,「就是它隨時隨地都會有敏感字,很恐怖。」在中國大陸外看中共,劉大聖感覺,中共就像有嚴重的精神病,脾氣暴躁,容不得半點批評,而且,行為怪異。

以中共在這三年疫情中的作法為例,劉大聖說,這三年來,中共並不是一直封著不讓你出來,而是說封就封,說解封就解封,也不提前通知你,「這太恐怖了。」他的一個觀眾問那些官員,什麼時候解封啊?對方竟然懶得理睬他們。

劉大聖說,在解封前的幾天,中共的宣傳機構說,這個病毒可怕,都待在家裡不准出來;半個月後又改口說:這個病毒不可怕,和感冒一樣,大家都要感染、全部感染。

解封前那段時間經常可以看到,一些社區內的民眾正在菜市場買菜,突然聽說附近有人「陽」了,於是「呼啦」一下,每個人都奮力狂奔,怕被關在菜市場裡回不了家。跑得慢的,就被關在裡面,即使家近在咫尺,家裡有老人、幼童需要照顧,也乾著急,無法回家。

「中國共產黨政府真的是把中國人當作牲口一樣去管理。」劉大聖說。

他的一個粉絲翻牆對劉大聖說,封閉期間,菜價翻了5~10倍,食物供給被社區壟斷。經歷過封鎖的很多人都體會到那種民不聊生、苦不堪言的滋味。

「我總覺得,中國共產黨這個政府,它就像有精神病。」劉大聖說。

能證明中共「大腦」有嚴重問題的另一個例子,就是計劃生育。

劉大聖是90後,他說自己當年險些被中共「墮胎」了。他出生前的90年代,中共的計生政策特別嚴酷。中共幹部在牆上刷出的一些標語很能說明當時的恐怖氛圍。「該流不流,扒房牽牛;寧添一座墳,不添一個人。」這些荒謬而威脅性的強制性政策,造成今日中國大陸的人口結構出現嚴重的社會惡果,直到2015年,中共才突然放開計生政策,但為時已晚。

劉大聖說:「當年計劃生育,只准生一個,共產黨認為是對的;現在要放開生育二三個,共產黨依然認為自己幹的是對的。」幹著截然相反的事,中共也不認錯。而在計生暴政期間,無數婦女被強制流產,造成無數胎兒死亡。

到中領館門前 燒國旗

2023年除夕,劉大聖參加了呼籲釋放被關押的「白紙運動」學生和異議人士的集會,在中領館門前的集會上,他們點燃了中共的黨旗。面對灰燼,集會者發出陣陣歡呼。

「一定要推翻中共的獨裁統治。」劉大聖說,「如果中國自由了,那我就不去燒了。」

中共容不得半點批評。劉大聖說,連老百姓舉一張白紙都受不了。它卻喜歡自我標榜,標榜自己是最民主的、反獨裁的,「現在看來,全是謊言。」

劉大聖喜歡聊天,聊社會、聊明星,做視頻節目聊天,和朋友們和粉絲們分享自己的看法,在西方社會都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但在中國大陸就成為被關押的藉口。

劉大聖的聲音也很特別,聽起來很舒服,不緊不慢的語調,能讓人感覺到,他的每句話,都是經過思考說出來的,「共產黨越不讓我講,我就越想講。」

劉大聖認為,現在疫情雖然放開管理,但共產黨的存在對每個人仍然是一個威脅。「中國共產黨這波疫情沒有管好,搞不好過一兩年,它又捅出來一個什麼簍子,又搞出一個事情,又把老百姓關在家裡面,這是完全可能的。」

劉大聖對海外的華人說,「我覺得每一個從中國(大陸)出來的中國人,都有責任讓中國變成自由的國家。因為我們出生在那裡,長在那裡。既然我們來到了海外,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去傳播真相,因為海外是自由的。」

他希望國內的同齡人,「不要相信共產黨的話,要遠離共產黨。」◇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