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共和黨 社區競選志願者表彰活動

【2023年01月26日訊】(記者李梅橙縣報導)1月24日,橙縣共和黨在威斯敏斯特市(Westminster)選區舉辦小型社區志願者競選表彰活動,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羅娜·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加州共和黨(CAGOP)主席杰西卡·米蘭·帕特森(Jessica Millan Patterson)參加了活動。

2023年1月24日橙縣共和黨社區志願者競選表彰活動上。左爲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羅娜·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右爲志願者凱蒂(Katie Tully)。(李梅/大紀元)
2023年1月24日,加州共和黨(CAGOP)主席杰西卡·米蘭·帕特森(Jessica Millan Patterson)在橙縣社區志願者競選表彰活動上。(李梅/大紀元)

表彰志願者

全國共和黨委員會委員、加州前共和黨主席肖恩·斯蒂爾(Shawn Steel)對幫助第45區國會眾議員朴銀珠(Michelle Steel)競選的志願者表示感謝,並為高中生凱蒂(Katie)、杰奎琳(Jacqueline)等人頒發共和黨年度志願者證書。

2023年1月24日,全國共和黨委員會委員、加州前共和黨主席肖恩·斯蒂爾(Shawn Steel)在橙縣社區志願者競選表彰活動上。(李梅/大紀元)

「我們所在的地區是美國最多元化、國際化的地區之一,人們說著不同的語言,我們廣泛地接觸了亞裔、非裔和拉丁裔選民。」他說。

凱蒂從去年6月初選前開始去社區居民家「敲門」助選,「我通常一天能敲100家,有時會更多。」她通常先介紹幾分鐘,然後遞上資料。她去了大約5,000位選民家「敲門」,「有的時候會和選民交談20-30分鐘呢!」

斯蒂爾還向喬·凱勒曼(Joe Kellerman)、邦妮·彼得斯(Bonnie Peters)等多位志願者表示感謝。在2022年中期選舉中,有數百位年輕人參加競選工作。還有的志願者能說多種語言。

「我們的志願者用七種語言向選民介紹,他們努力和有成效的工作,幫助了朴銀珠再次當選國會議員。」斯蒂爾說。

共和黨獲眾議院多數席位

在第118屆國會議員中,加州共和黨獲得了52個選區中的12個席位。

「我今天想強調的是感謝」,帕特森說,「你們不知疲倦地工作,讓我們獲得了更多的內閣成員。我們再次選出了國會議員朴銀珠和金映玉,這原是民主黨的2020年的席次目標。加州共和黨獲得了自1994年以來未曾有過的4個地區的席位。」

在國會眾議院435個席位中,共和黨今年獲得了222個席位,民主黨獲得了212個。

「我們希望人們一起談論共同的信仰和價值觀,以及對國家、自由和宗教自由的熱愛」,麥克丹尼爾表示,「我覺得這個社區中心體現了我們想要的願景,它不僅是政治活動的場所,也是社區團契的場所。」

麥克丹尼爾談到,做志願者的工作會對年輕人的性格塑造有很好的影響;此外,亞裔共和黨人比2018年的投票率更高,這都是大家所付出的努力。

「每天醒來,我都慶幸自己是美國人,慶幸自己生活在這個國家,並感謝那些為此犧牲或在軍隊服役的人們。」麥克丹尼爾表示,共和黨要走出來,從社區開始為此努力。

共和黨全國大會正在南加州橙縣開會,將選出新的共和黨大會主席,麥克丹尼爾是三位競選者之一。另外的候選者是知名枕頭公司「我的枕頭」(My Pillow)的首席執行官邁克·林德爾(Mike Lindel),以及和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委員、律師哈米特·迪隆(Harmeet Dhillon)。◇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