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就推特問題 會見華盛頓兩黨政府官員

【2023年01月28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推特和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週四(1月26日)晚上,在華盛頓美國國會大廈(US Capitol),會見了眾議院議長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和民主黨領袖哈基姆·杰弗里斯(Hakeem Jeffries)。

麥卡錫與馬斯克一同離開辦公室時,拒絕發表評論,只是說:「他是來參加我的生日聚會的。」 麥卡錫這位加州共和黨人,本週四年滿58歲。會後,馬斯克在推特上寫道,他與麥卡錫和杰弗里斯會面「討論確保推特平臺,對兩黨都是公平的」。

在馬斯克與國會領導人會面之際,眾議院監督委員會(House Oversight Committee)計劃下個月舉行聽證會,重點關注推特,以及它如何處理有關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筆記本電腦的報導。

眾議院共和黨議會成員,承諾對大型科技社媒平臺,進行嚴格監督,他們指責這些平臺實行保守的審查制度。

據知情人士透露,該小組邀請了三名前推特員工作證,並與三人討論是否出席聽證會。消息人士稱,委員會考慮在2月8日,舉行聽證會。

推特文件顯示,公司的審核小組,對如何處理有關亨特·拜登的報導感到痛苦。儘管早期新聞報導被阻止或淡化,但該公司迅速改變了方向,允許在平臺上發布和討論這些新聞報導。

馬斯克曾表示,他過去曾投票給民主黨,但最近傾向於保守派,並表示他認同共和黨。◇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