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近期暴風雨影響 加州供水量大幅增加

【2023年01月28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隨著本月接近創紀錄的降雨和降雪,加州官員週四(1月26日)宣布,他們計劃大幅增加供水量,此舉可能有助於緩解許多地區在三年嚴重乾旱後的缺水狀況。

加州水資源部(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估計,今年將提供市政和農業用水機構要求的30%的水,高於去年12月初預計的5%。雖然仍然低於需求,但這將是自2019年以來最多的供水。

該公告為依賴加州水資源項目的城市和城鎮提供了一些幫助,其中包括聖塔克拉拉縣、東灣三谷(Tri-Valley)和納帕縣等地。

聖塔克拉拉谷水區的進口水務經理辛迪.高(Cindy Kao)說,「我們的情況比去年要好得多」,該水區向為近200萬人服務的當地機構出售用水,並從加州水資源項目獲得大約一半的供應。

加州水資源部的官員說,從去年12月初開始增加供水量,是由於近期的極端天氣和大氣層河流帶來的降雨和降雪。

奧羅維爾湖(Lake Oroville)和聖路易斯水庫(San Luis Reservoir),是加州水資源項目中最大的水庫,受暴風雨影響,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累計增加了162萬英畝的蓄水。

據州政府官員稱,這足以供應300萬、甚至560萬個家庭一年的用水。

官員們表示,預計的30%的分配是「保守」的預測,並將隨著冬季潮濕季節的進展和內華達山脈積雪的增加而更新。許多人期待,這個數字會繼續上升。◇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