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最大葡萄酒公司 宣布裁員355人

【2023年01月29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加州最大的葡萄酒集團E.&J.Gallo,在決定關閉其內部分銷業務後,將裁減355名加州員工,其中包括東灣的93名員工。

據舊金山商業時報(San Francisco Business Times)報導,Gallo公司的裁員,是在其宣布與總部位於德州的Republic National Distributing Co.(RNDC)公司,建立合作關係之後的兩週。

去年9月,RNDC接管了Gallo在加州的獨立零售店和酒類商店的分銷業務。

Gallo和RNDC的代表沒有立即回應《舊金山紀事報》的評論請求。

雖然美國葡萄酒消費正在放緩,但硅谷銀行上週發布的《美國葡萄酒行業年度狀況報告》稱,該行業處於「有史以來成功應對經濟衰退的最佳狀態」。但是,Gallo的裁員消息,表明葡萄酒行業可能無法倖免於潛在的經濟衰退。

總體來說,本次裁員將影響到加州七個地點的員工,包括沙加緬度(Sacramento)、莫德斯托(Modesto)、貝克斯菲爾德(Bakersfield)和洛杉磯。

受裁員影響的東灣員工,包括會計、銷售經理等職位。他們在海沃(Hayward)Wiegman路附近的一個68,000平方英尺的倉庫工作。去年7月,這裏曾有90名員工失去工作。

去年春天,該公司解雇了位於蓋瑟維爾(Geyserville)Clos du Bois酒廠的32名員工,並將該酒廠的生產轉移到了其它地區。

據報導,大多數員工將有機會面試並接受RDNC的類似職位,或申請Gallo的新職位。

近年來,Gallo一直走在快速擴張的道路上。2022年底,該公司收購了位於聖路易斯奧比斯波縣(San Luis Obispo)帕索羅布爾斯(Paso Robles),一所標誌性的丹納葡萄園(Denner Vineyards)。

一年前,該公司完成了從Constellation Brands公司,收購30個品牌的8.1億美元的巨額交易。

該公司的產品組合涵蓋了130多個葡萄酒、啤酒和烈酒品牌,入門級品牌如Barefoot Wine和Black Box,以及高端品牌如納帕的Louis M.Martini和索諾瑪的J Vineyards&Winery。

即將舉行的超級碗(Super Bowl)比賽,將是Gallo作為官方葡萄酒贊助商與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達成的多年協議中的第一個。◇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