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視覺盛宴 政府分析師讚演出完美無瑕

【2023年01月25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丹佛報導)「她(神韻)非常之好,非常之美!」政府官員Michael Hall先生於1月24日晚欣賞了神韻晚會後連聲讚歎,「她的舞蹈動作優雅且完美。而且燈光好,色彩好,很好地利用了舞台和效果,將演員們出入舞台的方式與背景天幕融為一體。呈現的完美無瑕!」

Michael Hall先生是美國政府的數據分析師,當晚他偕太太一起,在丹佛市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該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

Michael Hall說,「我的座位很好,我坐在中心位置,因此音響品質很好。她(神韻)是視覺、歌曲的組合盛宴。而且每隔三、四個節目,總有一些有趣的介紹。整個演出呈現得非常優雅。服飾很好看,現場樂團也很棒。總體來說,她是一場完美無瑕的演出。」

Hall對於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心生共鳴,「我認為傳統文化一直都很重要,因為在歷史上,有些經驗教訓是你需要在幾代人之間裡才能學到,而你在一生中是無法學到的。我認為,在不斷變化的社會中,復興並保留傳統是絕對重要的。」

「看到(神韻演出中的)中國是真的很有趣,因為你現在聽到的關於中國的所有信息都是共產黨的。你很少聽到中國共產黨之前的情況,所以這很有趣。」他繼續說道,神韻「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多樣性,這是一個很大的國度。人們有時候以為中國只是(刻板印象的)中國,但它有不同的地區,你能從(神韻)中學到很多關於中國人民的多樣性。」

Hall也表示,喜歡神韻講述的神佛救人的故事,「這開創了一個很好的理念」。他被神韻音樂深深打動,「音樂很好聽,很祥和,我想在某種意義上是充滿希望的。」

他說,從演出中感受到了能量,「我認為這能量來自他們(神韻藝術家)的個人經歷,你可以從他們的動作和音樂中感受到。所以,我認為這就是能量的來源。」

Hall說,一定要向朋友們推薦神韻演出,「出乎意料的全面,非常有趣,非常漂亮。」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