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恢復傳統和信仰」 丹佛演出圓滿落幕

【2023年01月25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丹佛報導)「(神韻)演出充滿能量。」「因為有了這樣的演出,(中國傳統文化)才得以復活。」

1月24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本演季在美國丹佛市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的第五場演出,在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圓滿落下帷幕。這也是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1月份在丹佛的最後一場演出。

演出期間,慕名而來的主流精英感歎,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帶給他們「心靈震撼和精神啟迪」,令他們「找尋到了文化的根脈與生命的根源」。他們感恩,「神韻啟迪人們對神的信仰」,「當你信仰神時,你就渴望做好事,做好人」。

當晚的觀眾更是讚歎,有了神韻「我們才有機會了解到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他們稱頌,看到這樣的演出,令「人們可以回歸傳統價值觀,這是我們信仰的核心」。

醫療公司副總裁:演出充滿能量

「(神韻)演出充滿能量。」1月24日晚,Spero Therapeutic公司副總裁Ian Critchley先生觀賞神韻後表示。

Spero Therapeutic公司是在醫療行業中領先的生物製藥公司,通過創新療法解決嚴重感染及抗生素耐藥性的威脅。Ian Critchley稱讚,神韻演出「充滿活力,非常有力量,能量讓人精力充沛,感到生氣勃勃」。

這「來自於演員的熱情與創造力,他們享受自己正在做的事情,他們為掌握這些技能而付出了無數的努力」,Critchley表示。

而且,他說,神韻致力於復興中華傳統文化,這非常重要,「我認為現代世界同我們的來源息息相關,我們在歷史上的文化和價值觀也對當今世界有很大影響。」

他表示,通過演出,「我了解到這(中國傳統文化)是一個非常豐富的文化,在科學和藝術方面都是如此,我們不要失去這些價值。得知神韻演出無法在這些藝術與文化的發源地(中國大陸)上演的消息,我深表遺憾。」

「我認為對於那裡的人們來說,能欣賞到源於那片土地的文化、歷史與價值觀是件非常棒的事。」他希望神韻能夠在中國上演。

Critchley也被演出中的故事所吸引,「每個故事都引人入勝,我喜歡所有的故事,那個有小嬰兒的故事(趙雲《單騎救主》),有一些悲傷的感覺。我也喜歡現代的故事,因為它讓我們在當今看到歷史上的一些挑戰。」

他表示,一定會向朋友們推薦神韻,「你會體驗到中國不同朝代的藝術與文化」,也會體驗到現代的故事。

愛神韻恢復傳統和信仰 牧師:你信仰神時 你就渴望做好人

2023年1月24日晚,牧師Adrian Hood和妹妹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本演季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陳怡然/大紀元)

「我愛她(神韻)非常傳統、純正。」牧師Adrian Hood先生觀看神韻演出後讚歎,他說,「我愛神韻!我非常喜愛她(神韻)。」

Hood表示,「(神韻)以舞蹈的形式,以這種藝術的方式展現中國的傳統文化,真是引人入勝。我愛她非常傳統、純正。她甚至敢於展示修煉人反迫害的故事。中國幾千年的傳統文化幾乎被中共破壞殆盡。因為有了(神韻)這樣的演出,(中國傳統文化)才得以復活。人們能夠看到這樣的演出非常好,人們可以回歸傳統價值觀,這是我們信仰的核心。」

Hood說,「我非常喜歡那位男歌唱家的演唱和歌詞,那首講述無神論是騙人的歌曲。在人們的內心深處,對創世主、對神,有一種與生俱來的信仰。當你信仰神時,你就想做好事,你就渴望做好事,做好人。我非常讚頌這方面的內容,也很讚歎她(神韻)的美,她是極致的美。」

「是的」,他還說,「當然」能從演出中看到人與創世主的聯繫,「我是牧師。(演出中)任何神性的展現都與創世主強烈緊密地聯繫著。特別是那個講述現代事實的舞蹈故事,呈現了修煉人被迫害,受迫害的孩子最後上了天堂。人們堅守信仰,至死不渝,這太美好了。」

神韻啟迪對神的信仰 公司老闆夫婦讚歎

2023年1月24日晚,Butch White和太太Rose Rodriguez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本演季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陳怡然/大紀元)

公司老闆Butch White和太太Rose Rodriguez也都對演出交口稱讚。White說,「美不勝收,璀璨輝煌,精采絕倫。我愛那些顏色,色彩斑斕。」Rodriguez說,「一切美到極致,舞蹈背後的故事也很美。」

「是啊」,White說,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對現代社會很重要,「這是非常好的,他們(神韻藝術家)是很有神性內涵的人」。

「是的」,Rodriguez贊同地說,「我喜歡(演出中的)神聖內涵,我們都是基督徒,看演出讓我們產生共鳴。」

White表示,「她(神韻)讓我想到了我的信仰,很神聖。」Rodriguez補充說,「還有她(信仰)有多重要。」

「你得每天都信仰神。」White說。「她(神韻)確實讓我想起了對神的信仰。」Rodriguez說。

他們還表示,非常喜愛神韻音樂,「輝煌磅礴,精采絕倫」,White讚揚道,「動人心弦,歎為觀止」,Rodriguez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