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飛機半夜撞進民宅 機上3人遇難

【2022年10月06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美國明尼蘇達州近日發生一起墜機事件,事發當晚一架小型飛機突然墜入當地一處民宅,所幸屋內一對正在睡覺的夫妻逃過一劫,但機上3人不幸罹難。

綜合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本月1日深夜,一架飛機撞上德盧斯國際機場(Duluth International Airport)以南一處兩層樓民宅,墜毀在院子裡。從現場畫面中可見,房子的屋頂被撞出一個大洞,二樓部分建築被摧毀,房屋周圍的草地上散落著無數殘骸碎片。

當時,屋主傑森‧霍夫曼(Jason Hoffman)和妻子在二樓已經入睡一個多小時,突然被一聲巨響驚醒,一睜開眼發現房間內灰燼瀰漫。原本他們以為是家中鍋爐爆炸,未料竟在床尾看見飛機的輪子,才驚覺這是一起墜機事件,所幸夫妻二人都平安無事。

明尼蘇達州赫爾曼敦(Hermantown)警方表示,失事的是一架4座塞斯納(Cessna)172型小飛機,他們事先已接獲德盧斯國際機場控制塔通報,稱這架飛機在機場以南1至1.5英里的地方從雷達消失後墜毀。獲報後,警方和消防人員隨即趕往現場展開搜尋工作,並找到了飛機殘骸

請點看相關影片

翌日下午,地方當局確認機上三人全部遇難,分別為來自伯恩斯維爾的32歲飛行員泰勒(Tylor Fretland),以及來自聖保羅的32歲乘客艾麗莎(Alyssa Schmidt)與其31歲的弟弟馬修(Matthew Schmidt)。

霍夫曼受訪時說,「我記得當時聽到一聲非常響亮的爆炸聲,我妻子在尖叫,但隔著灰塵,我們幾乎看不見對方。我在床邊摸索到手電筒後,首先看到的就是,床尾竟然有一個飛機輪子。我再向外望去,發現房屋整個後半部都不見了,我看到飛機殘骸卡在我家的卡車和車庫之間。」

霍夫曼回憶說,意外發生後,附近的鄰居也被驚醒,並警告他們先別出房門,因為房屋四周散落著許多帶電的電線,最終在確認環境安全後他們才離開房屋。

這起墜機事件一度造成了該地區大面積停電。目前,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和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正調查這起事件,確切事故原因尚不明確,仍有待調查釐清。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