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前理事長:神韻散發神奇能量

【2023年01月25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丹佛報導)「我覺得那是來自創世主,因為神韻演出的能量非常神奇。」Peter Chandler先生觀賞完神韻如是說。

Peter Chandler退休前是Peak to Peak Charter學校的體育部理事長,該學校是科羅拉多州的頂級公立學校。

2023年1月24日晚,Chandler偕太太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本演季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的最後一場演出。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Chandler認為,「復興文化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無論我們能做多少,我們都要去做。身為美國人,我們能幫多少,就要去幫,這很重要。」

身為學校前理事長,Chandler認為,「神韻的教育價值很重要,我尤其喜歡看到觀眾裡的年輕人,他們可以從神韻演出中學到正面的東西。」他說,「這樣可以讓同樣有善念的人生活在同樣和善的世界中。」

神韻舞蹈演員呈現的高難度技巧,讓Chandler十分驚歎,「整台演出中演員展現的高難度技巧令人驚奇不已。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演員訓練有素,而且舞蹈動作是如此的精準一致,能看到這麼完美的演出,讓我完全陶醉其中。」

Chandler表示,觀賞神韻是他們夫婦互相送給對方的生日禮物。「我太太和我想來看神韻放鬆一下。」

他表示會推薦朋友來看神韻演出,「神韻很有趣,而且令人放鬆。我覺得放鬆的環境對我們很好,我希望其他人都能來體驗。」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