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樂部總監讚神韻舞蹈飄逸靈動

【2023年01月25日訊】(大紀元美國丹佛記者站報導)1月24日晚,高峰滑雪俱樂部總監Theresa Eckert和先生Dan Eckert一起在丹佛市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本演季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

高峰滑雪俱樂部的前身是滑雪和教育基金會,是科羅拉多州有名的滑雪俱樂部,贊助過很多希望參加強化訓練項目的年輕高山滑雪運動員。

Eckert女士表示,「令人歎為觀止,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美好的演出。我很慶幸我們來到這裡。我簡直無法相信,所有的舞蹈是如此的飄逸靈動,簡直不可思議。」

神韻展現的是中國傳統文化,Eckert女士說,「我愛神韻。我(從演出中)學到了很多,演出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我想找一些中國古書,研究了解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演出非常吸引人。」

Eckert先生說,「我愛雪域高原,我愛藏族男子舞蹈,非常精采。」

神韻演出中講述了修煉人被迫害的故事,Eckert女士表示感到非常震驚,「看演出之前,我已經讀了很多關於她(神韻)的資料,我非常清楚這一點。這是非常令人難過的。中共的所作所為令人感到震驚。」

Eckert先生說,「是的,(神韻演出)展現了很多真相。發生的事情令人很難過。」

Eckert夫婦表示要向大家推薦神韻,Eckert太太說,「演出美得不可思議,物超所值。」Eckert先生則說,「這是人生必看的演出!絕對必看的,不可思議!」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