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故事令承包商感動:所有人都應該分享

【2023年01月25日訊】(大紀元美國丹佛記者站報導)Lluvia Arroios女士讚歎神韻演出傳遞的文化和價值觀「是我們所有人都應該分享的。」

Lluvia Arroios是一位公司老闆、硬木產品及地板承包商,其實體公司總部設在丹佛。1月24日晚,Arroios與先生和兩個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市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的最後一場演出。

「我認為演出很有趣。」她非常欣賞演出中的舞劇故事,「有些節目非常感人,比如關於正發生在當代中國的那個故事,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呼籲,讓每個人都知道我們周圍發生了什麼。」

「事實上人們不能表達他們在中國的信仰,或者政府不能尊重人們的信仰和作為一個人應有的權利,那是不對的。」

Arroios對於演出中關於精神層面的內容非常喜歡,「能欣賞到這些呈現精神境界的演出,真是太酷了,可以看出演員們對演出傾注了那麼多的愛,極其美好。」

小女兒Ximena Arroios看完演出非常興奮,她說,「我喜歡這些裙子」,「節目很漂亮,很高興看到中國文化,很高興能夠看到每個人都做他們喜歡做的事。」

Ximena介紹自己會說三種語言,包括中文,所以能很好理解歌唱家演唱的歌詞內容,「我覺得精采非凡,講述了一個故事,這真的是我喜歡的節目,我能理解(內涵)。」

她對藝術家們表示敬佩,「演員們真的很棒。我喜歡他們表達情感的方式,很好地展現了他們堅強的性格。」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