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從公廁裡冒出來 讓人看傻眼

【2021年10月10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當人們出門在外時,難免會使用公共廁所,但有可能會碰到令人驚訝的事情──也許是公廁太髒;也許是見到不想見到的人或是可怕的事物。最近網路上就有一段短片顯示,一隻獅子竟然從公廁裡冒出來,這恐怕會讓上廁所的人嚇一大跳。

印度一個生態基金會在推特上分享了這段短片。其推文寫道:「對人類而言,廁所不總是安全和方便的,有時候可能會有其他『人』使用它。」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短片)

從這段短片可以看到,在野外有一處圓柱狀的公廁,上面有標示男廁和女廁。短片中傳來一名女子的聲音說:「看看誰在廁所裡面?」接著是她的笑聲。

此時,在公廁虛掩的門後竟然走出來一隻母獅子。牠環顧四周後,便緩緩走向草叢裡。

這段短片的拍攝時間和地點不詳,但有人推測這是在非洲拍攝的。

這難得一見的景象讓網友們大開眼界,紛紛發表評論。有人戲稱,這隻獅子是在維護森林的整潔;也有人說,牠是來檢查公廁乾不乾淨

還有其他人的留言如以下所示:

「獅子也會使用廁所……」

「令人難以置信。」

「有教養的獅子。」

「母獅子使用男廁所,哈哈。」

「牠走錯廁所了。女廁在附近。牠似乎知道自己走錯,所以離開了。」

「遊客會責怪當地人,(獅子)如廁後沒有沖水。」

「想像這隻野獸進去,而你還在使用廁所。」

「看起來像經常來的訪客。牠是來找水喝嗎?」

「我需要那個人(訓練師)的電話號碼,我兒子也需要訓練。」◇

責任編輯:茉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