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救的鬥雞眼貓 因其不尋常眼神走紅網絡

【2022年10月23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王淨一編譯)一隻來自俄羅斯的3歲的鬥雞眼貓因其蓬鬆的毛皮和不尋常的眼神而成為互聯網上的熱門話題。

來自羅斯托夫(Rostov)的費迪亞(Fedya)在其主人41歲的娜塔莉亞‧日丹諾娃(Natalia Zhdanova)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它的照片後,吸引了網民的注意。

然而,在費迪亞成名之前,它的生活有一個艱難的開局。它是一隻名叫麗莎的流浪貓所生的兩隻小貓中的一隻,麗莎躲在日丹諾娃的後院。

不幸的是,麗莎在生下小貓後就去世。

當日丹諾娃救出費迪亞時,她擔心這隻貓會活不下去,因為它天生就患有協調障礙,身體虛弱。

日丹諾娃護理這隻小貓恢復了健康,並繼續照顧它,因為她認為沒有人會願意收養一隻像它這樣有面部疾病的貓。

在照顧費迪亞幾週後,日丹諾娃鄰居家的貓 「帥哥 」(Handsome)開始扮演養父的角色。

日丹諾娃說:「當它注意到費迪亞時,它開始照顧它,我們意識到我們的小貓真的需要它。我們有很好的鄰居,他們允許『帥哥』和我們一起生活。這個感人的小貓家庭就是這樣建立起來的!」

這一對小貓有著不可分割的聯繫,它們喜歡一起玩耍。

至於費迪亞的獨特外觀,日丹諾娃認為這背後有許多不同的原因。

「我們不知道為什麼費迪亞長成這樣,而且在發育方面有點落後」,她說,「我們假設這些是它出生後的併發症,它當時非常虛弱,而且瀕於死亡。要麼是這樣,要麼是遺傳性疾病。遺傳學方面的分析沒有做。」

除了一臉疑惑不解的表情,費迪亞在走路和玩耍時的動作完全正常。

它是一隻善良、親人、聰明的貓,日丹諾娃在朋友的勸說下將它的照片發布在網上,作為一隻長相獨特的小貓,這是它在社交媒體上首次亮相。很快,這隻可愛的貓咪就吸引了成千上萬的粉絲,現在擁有10.8萬名粉絲。

「我喜歡拍攝貓,但它們並不真正喜歡」,她說,「所以我必須讓它們感興趣。」

日丹諾娃通常和她的貓咪一起玩耍,在它們心情好的時候捕捉它們的照片。

「我們的貓咪非常喜歡互相舔對方,這樣的視頻讓我們的訂閱者非常滿意」,她說,「貓咪們在玩耍,並互相追趕。」

事實證明,費迪亞的溫柔舉止和有趣的滑稽動作在其粉絲中很受歡迎,日丹諾娃很高興她的寵物能讓人們開心。

她說:「人們非常喜歡費迪亞的照片和視頻。它喚起了人們的好感和美妙的情緒……人們笑了,被感動了,並稱讚費迪亞。」

點擊這裡看圖片

日丹諾娃說,費迪亞在網上受到的所有關注讓她不知所措,「對我們來說,它是一隻普通的、簡單的貓,只是有著獨特的外表,僅此而已。當然,很高興有這麼多人喜歡費迪亞,這對我們來說是莫大的鼓勵!」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