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前所未見的演出 律師讚神韻引人入勝

【2023年01月29日訊】(記者周容美國弗雷斯諾報導)「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律師事務所合夥人David Rowell看完神韻後震撼不已,讚「引人入勝!」

2023年1月28日下午,Rowell觀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弗雷斯諾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的首場演出。

Rowell是一名擁有30多年經驗的資深律師,專注於訴訟和糾紛領域。Rowell分享了他能觀賞神韻的機緣,「我有一個展位,我們的展位旁邊是神韻的賣票攤位,因為圖片太美了,色彩如此絢麗,我就想我要來看這個演出。」

Rowell表示,觀看神韻帶給他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太美了!」Rowell驚歎於神韻舞蹈家的水平超然絕俗,他表示,「特別喜歡水袖舞」。

神韻旨在恢復被中共破壞殆盡的中國傳統文化。Rowell表示:「我認為這是一個令人驚歎的目標。」

對於演出傳遞人們沒有信仰自由的信息,他說:「我認為人們應該自由地信仰他們想要的任何東西,無論他們在哪。我可不想住在一個你無法實踐自己信仰的地方。」

演出呈現信仰「真、善、忍」的中國法輪功修煉者遭到中共殘酷打壓,Rowell對此深受觸動,「我覺得這很令人悲傷,那個女子為了信仰被迫害致死。」

Rowell表示,演出的內容有很多都非常感人,並且帶給人精神上的激勵。他說,從第一個節目中看到創世主降臨人間,「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同時他也驚歎於神韻的動態天幕與演員的完美結合。「在開篇中,人們從天國下來,然後出現在舞台上時,我很驚訝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舞蹈和動態天幕都令人不可思議。我喜歡他們跳進去然後騰空而起的樣子,我不知道演出中會有這樣的(驚喜),非常棒!」

最後,Rowell表示,他要對神韻藝術家說「謝謝」,並鼓勵朋友去看神韻,「演出美妙而令人愉快,他們應該去體驗一下。」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