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觀神韻欣喜 讚演出引人入勝

【2023年01月29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弗雷斯諾報導)「非常開心,陶醉於其中」,律師Ryan King與太太Kierra King觀看神韻後說道。

2023年1月28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弗雷斯諾的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為當地觀眾帶來第二場演出。King表示,「演出非常吸引人」。

King也很喜歡現場樂團的演奏,「樂團烘托了氛圍,音樂與演出相得益彰。」

最打動King的節目是,發生在現代社會的那個故事,「我感到有些悲傷,對仍在發生著的迫害感到不安,同時也很感激、感謝我生活在美國。對生活在那裡(中國)的民眾不能享受自由感到遺憾。」

太太Kierra King從事居家護理工作。她說看完神韻後「很想去遊覽中國。」

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歡,「演出展現神性與上天,以及對文化的尊重。」

「演出美好無比。」她認為,「所有的元素匯聚一體組合的非常完美。我對舞蹈演員和現場樂團印象深刻,演員們在展示傳統文化方面做的非常好。」

談到當晚的感受,Kierra 說,「人們與共產主義的抗爭,我很感謝演出能夠在美國表達這一點。他們正在經歷的事情(迫害)讓我感到難過。」

兩人都表示一定會向朋友推薦這場演出。King說:「精采絕倫,我絕對推薦這個演出。」

Kierra則表示,演出「活力十足。看完後,你會有一種與她相關的感覺,我會把她推薦給任何想擁有一個美好夜晚的人,或者任何想體驗新事物或新文化的人,我肯定會推薦給朋友們。」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