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醫生觀神韻:深深感動 演出治癒了我

【2023年01月29日訊】(記者周容美國弗雷斯諾報導)「演出精美絕倫。我喜歡(舞蹈演員)表達情感的方式。我很感激他們想要傳遞的訊息。」心理醫生Debi Martina說。

1月28日晚,心理醫生Debi Martina和先生Michael Martina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

Debi表示,她從演出中獲得很多信息,「很多很多訊息,痛苦、傷害、創傷、快樂、愛、支持、表達,僅僅是能夠表達,這本身就是一種恩賜。」

談到她對開場節目的觀感,「那一幕光彩奪目。」「我主要是欣賞那種幫助,尤其是人們在絕望時得到的幫助。」

她說。「節目中(表現了)人們在遭受痛苦,但是新的一天將會降臨,救助將會來到,支持將會來到。人們將能夠度過難關。」

「那個節目讓我深深的感動,非常深刻,非常強烈。因為我的母親剛剛去世,她剛過世。這場演出幫助治癒了我(受傷的心)。」

她還表達了對神韻藝術家的欽佩,「舞蹈演員的技巧超凡脫俗,……他們動作靈活、精準,下了功夫。但展現出來是如此美麗。那麼柔美精緻,——儘管這是一項十分艱苦的工作。」

「非常感謝你們(神韻演員)的辛勤工作、所有的排練、所有的表達方式……,感謝你們在舞台上全身心的投入;因為對我來說,這就是他們所做的。」她說。

而神韻樂團的演奏也令她嘖嘖稱讚,「太棒了,動人心弦。如果沒有舞蹈和樂團的結合,演出將不會一樣。」

她表示,會向人們推薦神韻,「我會說,“去(看)吧”,就是一個詞『去吧』。我的意思是,這是一場非凡的演出,是一次美好的經歷。他們(舞蹈演員)極具天賦,很專業,而且很會講故事。」

她的先生Michael對神韻的觀感是:「講了一個故事,在我們真正需要的時候,傳遞了和平與愛的信息。」

Debi介紹,她的先生Michael告訴她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我真的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那天他剛剛告訴我。但我真的不確定如何表達我的感受。我認為這是不幸的,這是壓迫。」

Michael肯定地說,「是壓迫。你不應該壓迫人民。人們需要展現他們的歷史並擁抱它。共產主義政權不應該企圖壓制它。」「每個人都應該享有融洽、平和、擁有愛的(生活)。」

他說,「我喜歡舞蹈演員展現的熱忱,以及他們通過積極正面的方式傳播中國歷史文化的信息。」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