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殊勝 醫生想更多了解中國歷史

【2023年01月29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弗雷斯諾報導)「看神韻讓我想更多的了解中國的歷史和真相。」Nicholas Nomicos醫生觀看神韻後說。

2023年1月28日晚,Nicholas Nomicos醫生和友人溫秋莉在弗雷斯諾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本演季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Nomicos表示,「我看神韻很多次了。每年不僅自己來,還帶朋友來,並且給在博伊西市讀大學的女兒在當地買了票。我熱愛神韻,也很尊重中國的傳統文化。這種文化在現代中國幾乎要消失了。神韻復興了這種文化,讓人覺得耳目一新。並且神韻讓人清醒地了解到當今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

作為一名醫生, 發生在中國的迫害讓Nomicos深受觸動,「我對人們去中國非法買賣器官的事有所耳聞。中國(中共)政府的這種行為讓我感到憎惡。神韻演員的演出讓人感到彷彿呼吸到了新鮮空氣,他們頌揚並做著正確的事,我希望他們不斷的努力能有好的影響。很高興看到神韻在復興傳統文化的同時,也弘揚正確的行為。」

神韻演出目前不能在中國上演,這讓Nomicos覺得「中共很不合理」。他說,「中共政權似乎處處控制著人民,人民只能盡可能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但人們會不斷地為反抗壓迫而努力。」

Nomicos表示,很喜歡神韻展現的天堂聖景,「看到這麼殊勝的景色,我想更多地去了解中國歷史,了解真相,了解那些和中共所展示給我們的正好相反的事實。」

溫秋莉表示說,「看了這麼多回神韻,我們非常喜愛中國傳統文化之美。很高興看到神韻有機會向世界的人們分享這麼美好的中國傳統文化。神韻是個平台,向世界展示了在中國到底發生了什麼。在當今中國看似繁華的背後,有許多被掩藏的陰暗面。神韻既展現了傳統文化的美好,也揭示了當今中國社會對信仰的迫害仍在繼續。希望人們欣賞美好藝術的同時,也能覺醒並且提供幫助。」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