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對神韻藝術家們表達最高級別敬意

【2023年01月30日訊】(記者周容美國弗雷斯諾報導)「整個演出完美至極,一切都是最頂級的水平,非常完美。」「請讓我表達對神韻藝術家們最高級別的敬意。」服裝設計師Tish Harris女士看完神韻演出後讚歎道。

Tish Harris擁有自己的服裝設計和製作公司,她專門為西方馬術表演設計服裝。1月29日下午,她和朋友Jesse Hartman一起在加州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

身為一名專業的服裝設計師,她非常喜歡演員們身穿的服裝,「這些服裝太完美了,我非常欣賞。」

Harris說,「這是一場精采絕倫的演出,我尤其鍾愛神韻的音樂,天啊,音樂是那麼的美妙動人。」「這絕對是令人驚歎的。整個演出完美無瑕,情節非常流暢。她太神奇了。」

她感激神韻的藝術家們所付出的努力,「我在這裡告訴我的朋友,大多數人不會體會到這些藝術家們為了這場演出而付出了多少年的訓練。他們中的每一個人,每一位音樂家,包括後台的人,所有人,都是為了製作一個完美的作品,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曾經在舞台上表演,所以我深有體會,我完全理解這一點。」

神韻舞蹈所展現的精神內涵深深打動著Harris,「我非常喜歡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我對中國文化做過研究,所以我明白舞蹈所表達的內涵。」

Harris非常敬佩神韻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我非常敬佩神韻藝術家們。我們在美國,我們尊重每個人。你可以在這裡做任何你喜歡的事情,並獲得尊重。這一點是非常好的。」

同行的Hartman也表示,「我同意她所說的。我認為你應該做你感覺正確的事情,並努力過上你認為的最好的生活。因為我們在這個地球上也只是做短暫的停留。」

Harris對於天幕也非常喜愛,「那是我的最愛,太精采了,我們喜歡這個部分。舞蹈家們和天幕的完美互動。舞蹈家們從天幕中躍上舞台,那一幕真是令人驚歎啊。這非常有趣,天幕為舞蹈故事增加了很多內容。」

這是Harris第一次看神韻演出,「(在來之前,)我不知道該期待什麼,所以我帶著開放的心態來到這裡,並抱著對我所看到的一切感到非常、非常欣喜地離開。」「我向每一個人推薦神韻演出。」

Hartman說,「我有很多感受。我喜歡神韻演出與觀眾互動的視覺效果,演出讓我感受到我們參與到藝術家們所做的事情中,參與到所有的情節中,每一個故事都讓我身臨其境。謝謝你們,神韻的藝術家們。」

Harris也希望對藝術家們表達感激之情,「哦,我的天啊。你們太出色了,你們每一個人都很出色。你們為了今天的演出而進行的訓練,請讓我表達我對神韻藝術家們最高級別的敬意。」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