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讚神韻完美至極 令人驚歎

【2023年01月30日訊】(記者周容美國弗雷斯諾報導)「完美至極,絕對令人驚歎。」「整個演出十分精采,帶給人絕妙的視聽感受。」聖地亞哥城市學院副教授Colleen Woolsey看完神韻演出後讚歎道。

1月29日下午,Colleen Woolsey與母親Evelyn Sanders在加州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

Woolsey 說,「我太愛神韻演出了。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美妙的演出。正如主持人介紹的,舞蹈家的動作內涵深厚,蘊含了很多內容。舞蹈家舞動的方式,他們身著的服裝、服飾,是那麼的美妙動人。背景天幕真的令人驚歎,將舞蹈同動態天幕結合起來,帶給人奇妙的感受。」

她稱讚神韻舞蹈家,「我認為舞蹈家高超的技巧超越我所見過的一切,他們是最棒的,可以看出他們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並做出了了不起的奉獻。」

神韻舞蹈展現的神傳文化和精神內涵讓Woolsey很感動,「我認為這很了不起。我認為舞蹈家有很多內容要表達,而且他們確實向我們展現了很深厚的內涵。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同時這也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提到歌唱家演唱的歌詞讓Woolsey說,「我認為歌詞對很多人來說是很有幫助的,歌詞表達的內涵,非常的了不起。」

Woolsey很感激神韻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我將全心全意地支持神韻,我認為應該允許人們堅守自己的信仰,並以自由的方式來表達,而不會受到迫害。」

Sanders也十分贊同的說,「美不勝收,尤其是舞蹈傳遞的信息,令人回味。」「(神韻傳遞的信息)正是我們大家說需要的,我們需要得到精神的昇華,需要更多精神上的啟迪,我們需要同神在一起,我們要彼此照顧。神韻演出啟迪了人的善良,這是非常重要的。」

說到舞蹈中所展現的『真善忍』信息,Sanders說,「我太愛這個信息了,這個世界有很多的貪婪,我們需要戒除貪婪、戒掉它,我們才能重新建立一個美麗的世界。」

Sanders還說,「當舞蹈家在跳舞時,你可以看到他們的臉上洋溢著幸福。而舞蹈故事中講述的共產主義情節讓我難過,來自中國的人們,因為信仰而不得不離開中國,我認為這是錯誤的,現在的世界,人們應該有堅守自己信仰的權利,而不是因為信仰而受到迫害。」

他們向神韻藝術家致敬。

Woolsey說,「你們(神韻藝術家)完成了驚人的工作,絕對令人驚歎,我愛你們。」

Sanders說,「整個演出深深的觸動著我的心。這是我的家人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太喜歡神韻了,整個演出都如此美麗,我完全陶醉其中,謝謝神韻的每一位藝術家。」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