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立大學 批准了學生急需的經濟適用房計畫

【2023年01月3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舊金山觀察家》報導,加州州立大學的三個校區——多明格斯山分校 (CSU Dominguez Hills)、洪堡理工州立大學(Cal Poly Humboldt )和舊金山州立大學,將可以繼續建設急需的學生住房。

上週三(1月25日),加州州立大學董事會投票批准了所有三個項目的計畫。

他們已經獲准通過高等教育學生住房補助計畫獲得資金。去年,立法機關授予加州州立大學4.925億美元,用於在九個校區建造近3,100張經濟適用床。該補助金是為了解決影響學生上大學的全州高昂房租和生活開支問題。

「我們的經驗表明,住房不安全是我們學生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舊金山州立大學校長林恩·馬奧尼(Lynn Mahoney )說,「獲得安全、穩定和負擔得起的住房是學生成功的因素之一。在極其昂貴的灣區市場,擴大新生獲得負擔得起的住房的機會,尤為重要。」

馬奧尼說,校園裡有超過2,000名學生,在住房候補名單上是很常見的。 儘管今年秋天校園的候補名單人數低於這個數字,但馬奧尼說,這是因為「他們已經放棄要求校園住宿了」。

「如果我能承諾為一年級和二年級的學生提供校園住宿,入學率將會大幅提高。」馬奧尼說。根據早前披露的數據,舊金山州立大學的入學人數,比預定目標低10%。

不僅加州州立大學的23個校區,而且該州的社區學院和大學系統,都面臨著嚴峻的住房挑戰。大多數加州州立大學校園,不保證為任何新生提供住宿。

舊金山州立大學

儘管舊金山州立大學正在接受住房補助金,但這筆資金並不涵蓋該項目。負擔得起的學生住房補助金,將僅涵蓋1.276億美元項目中的1.163億美元。該項目的總成本估計耗資近1.79億美元。

舊金山州立大學西校區綠色學生住房和健康中心計畫,包括建造一座120,000平方英尺、六層樓的宿舍,可容納750名學生。 該項目還包括一棟占地49,900平方英尺的三層樓建築,內設餐廳和健康中心。

一間宿舍可住三個學生,除了睡覺的房間,還有一個公共休息室或學習空間和共用浴室。 它還將為住宅管理員提供學習空間、會議室、休閒區和辦公空間。健康中心將提供健康、心理和諮詢服務。舊金山州立大學估計,該項目將於今年5月開始施工,學生將在2024年12月之前入住大樓。

多明格斯山分校

為多明格斯山分校計劃的學生宿舍,將包括一個六層樓的宿舍樓和一個單層樓的餐廳。 該項目也獲得了4,870萬美元的經濟適用房補助金,和2,021年收到的一次性州資助的2,000萬美元。整個項目預計耗資約1,045億美元。

宿舍將容納365名學生,分布在傳統風格的單人、雙人和三人宿舍中。36名學生和一名住宿顧問為一組。每個群組,將有公共廁所、活動室和學習角落。共享的學生休息室,將連接兩個學生群組。該項目預計,將於今年11月開始施工,學生將在2026年2月之前入住。

洪堡理工州立大學

洪堡理工州立大學計劃的項目,包括靠近101號高速公路的303,000平方英尺的住宅區。將有兩棟新建築,包括一棟七層樓和一棟六層樓,共有964個公寓式床位。宿舍將包括自習室、學生休息室、戶外燒烤區、健身空間、室內自行車停車場和咖啡廳。

工程預計將於下個月開工,學生將在2025年7月前入住。該項目的資金,將來自2021-22年州政府的近1.19億美元撥款和住房補助金的2710萬美元。但校園還計劃在未來向受託人索要近7,000萬美元的債券融資。 整個項目預計耗資超過2.15億美元。◇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