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蘇爾州立公園 因風暴破壞而被迫關閉

【2023年01月30日訊】(大紀元訊)加州官員稱,位於大蘇爾海岸、以瀑布和海灘的壯觀景色而聞名的朱莉婭·菲佛·伯恩斯州立公園(Julia Pfeiffer Burns State Park),近期因受一系列暴風雨的影響而被迫關閉。

州立公園官員稱,「由於風暴破壞和不安全的因素,沿1號公路的朱莉婭·菲佛·伯恩斯州立公園將繼續關閉,直到接到進一步的通知」。

倒下的樹木和山體滑坡,破壞了公園裡的小路,包括通往麥克韋瀑布的半英里路程。官員們稱,該公園的環保露營地於1月25日,已重新向預訂者開放。

加州交通部報告說,在被稱為「大氣河」的一系列風暴襲擊加州後,1號公路受到了相當大的破壞,部分路段仍然關閉或有交通管制。據州立公園官員說,該公園是以大蘇爾地區一位備受尊敬的女先驅者而命名的。◇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