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特斯拉宣布降價後 福特降低了野馬Mach-E電動車價格

【2023年02月01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在1月份,特斯拉宣布多款電動汽車降價後,福特汽車正在降低野馬(Mustang Mach-E)電動車SUV的售價,並且提高其產量。

野馬Mach-E是一款中型電動SUV,是總部位於密歇根州的福特公司第一款電動汽車,它被認爲與特斯拉的Model Y型相當。

在特斯拉本月早些時候,宣布電動車降價高達20%的幅度後,週一(1月30日),福特公司也宣布降價。

野馬Mach-E GT加長版的售價,從之前的69,900美元降至約64,000美元,下降了5,900美元。

基礎的Mach-E,即後輪驅動的標準車型,售價從約46,900美元降至46,000美元,價格下降了900美元。

福特表示,在週一宣布降價之後,完成Mach-E交易的客戶,將支付降價後的新價格。

去年,Mach-E在美國銷量超過65,000輛。福特認為Mach-E是該公司電動車發展的關鍵一步。

去年年底,福特公司負責電動車項目的副總裁達倫.帕爾默(Darren Palmer),告訴CNN財經:「Mach-E已經售罄,福特為了滿足美國當地的需求,暫緩在更多的全球市場推出此車。」

該公司於去年夏天宣布,由於增加了電池的產能,因此正在增加Mach-E的產量。◇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