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機器人出租車業務 在不斷發展

【2023年02月01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儘管面臨諸多挑戰,舊金山的機器人出租車業務,仍在不斷發展。本週,Waymo和Cruise公司,都向加州公共事業委員會(CPUC),提交了最新的季度行程數據,這些數據顯示,他們在服務的里程數和乘客數量方面,取得了穩步進展。

兩家公司都在灣區,提供有償乘車服務,其大部分活動,集中在舊金山市中心。

Cruise報告稱,其完全無人駕駛的車輛,有2,783次乘客付費乘坐,比上一季度的乘坐次數,翻了四倍。在2022年9月至11月的這一季度,該公司的車輛共行駛了26,838.61英里。

在這三個月裡,該公司報告了一起碰撞事故,一輛本田雅閣與Cruise AV的保險槓發生了碰撞,當時車內沒有乘客,也沒有受傷報告。

Cruise表示,隨著其在灣區的機器人出租車業務不斷增加,其下一份報告,將顯示乘客和行駛里程的大幅增加。

Cruise正在等待公共事業委員會,批准其將運營範圍,擴大到整個舊金山的請求。

Waymo在灣區的業務,分為在有司機的車輛中付費乘車,以及在無人駕駛的車輛中無償乘車。

Waymo有一份預先批准的公眾名單,稱為「可信的測試者」,他們乘坐這些無人駕駛車輛,簽署保密協議,以測試該公司的技術。

在去年9月至11月裡,Waymo共進行了183次無人駕駛服務,運送了441名乘客,行駛了3057英里。其有人駕駛車輛,共進行了6313次服務,運送了為7963名乘客,行程超過410,700英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