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動物園週五重新開放

【2023年02月0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暴雨引發奧克蘭動物園出現巨大天坑後,動物園官員表示,修復工作已接近完成,動物園將於週五(2月3日),重新向公眾開放。

奧克蘭動物園關閉了一個月,原因是動物園入口的涵洞坍塌,形成了一個40英尺的天坑。據動物園官員稱:「流經動物園場地的水量和速度,造成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土壤流失、桉樹倒塌、各種建築物被洪水淹沒,以及排水系統不堪重負。」

奧克蘭動物園,擁有超過750種本地和外來動物。

動物園官員表示:「在動物園關閉期間,工作人員繼續照顧動物,並維護動物園場地。工作人員也一直在努力恢復動物園其它地區由於最近暴風雨造成的破壞。」

動物園將於週五上午10點,對預訂的遊客重新開放,其Glowfair燈展活動,將延長至3月4日。常規白天入場的門票預訂,已於週二開始開放。◇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