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低溫天氣 PG&E 用戶可能會收到大額帳單

【2023年02月0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一至週三,灣區遭遇極寒天氣,對上個月的水電費帳單,已經感到震驚的家庭,可能會在下個月收到另一筆大額帳單。

為什麼太平洋瓦電(PG&E)的用戶,會收到大筆的天然氣帳單呢?

「這是由於三個因素:需求增加;供應緊張;天氣比正常情況更冷。」PG&E的塔瑪·薩基辛(Tamar Sarkissian)說。

天然氣價格翻了一番,使1月份的公用事業成本飆升。最重要的是,PG&E用戶,今年冬天使用的天然氣,超過五年曆史平均水平。

據NBC報導,公用事業改革網絡(The Utility Reform Network),正在推動加州公用事業委員會(California Public Utilities Commission),改變提高價格的方式和時間。

「這是一年中,人們承受高能源帳單的最糟糕時期」,T.U.R.N.執行董事馬克·托尼(Mark Toney)說,「這就是為什麼T.U.R.N.正在呼籲CPUC,在一年中分攤這些成本,這樣它至少可以分散痛苦。」

週四(2月2日),CPUC將決定是否提高其年度氣候減免,以幫助用戶支付下個月的帳單。

目前,為了節省您的下一筆帳單,公用事業專家建議,調低熱水器和恆溫器的溫度,並用冷水洗滌衣物。

讓人安慰的是,這是季節性飆升,當氣溫上升時,水電費就會下降。

如果獲得批准,下個月,PG&E用戶,預計可以獲得91美元的減免。◇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