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界裁員範圍擴大 新思科技將在灣區裁減100多名員工

【2023年02月01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美國晶元軟體製造商新思科技(Synopsys),已經加入了不斷擴大的科技公司裁員潮,宣布在灣區裁減一百多個工作崗位。

該公司對加州勞動機構稱,它已決定裁員,在山景城(Mountain View)和桑尼維爾(Sunnyvale)工作的員工,將失去工作。

公司的員工關係主管尼科.米多斯(Niko Meadors),在發給加州就業發展局(EDD)的通知中稱,計畫裁員102名,包括位於山景城East Middlefield路102號,以及位於桑尼維爾North Mary Avenue770、790和800號、Palomar Avenue655號的員工。

新思科技還表示,裁員將於3月31日生效,並且是永久性的。

該公司提交給EDD的文件還顯示,絕大多數受裁員影響的員工,是技術工程師、設計師和軟體專家。

近期,科技界裁員潮越發擴大,亞馬遜表示,計劃在全球範圍內裁減1.8萬名工人,包括灣區的幾百個職位。

微軟表示,正在全球範圍內裁減1萬名工人。而惠普公司計劃,在未來三年內裁減四千至六千個工作崗位。Meta Platforms、谷歌、推特、Salesforce和思科(Cisco)公司,也都宣布了在灣區實施裁員的計畫。◇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