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D:好萊塢武器扣押或止住大型槍擊事件

【2023年02月03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市警局(LAPD)感謝公眾和安全人員阻止了一場可能發生的大規模槍擊事件。此前,警方從一名住在好萊塢高樓的男子家中發現一支狙擊步槍、兩支突擊步槍和一千多發子彈。

據FOXLA報導,位於日落大道(Sunset Boulevard)和戈登大道(Gordon Avenue)轉角大樓的保安人員向洛市警局報告,一名可能患有精神疾病的居民多次威脅他人。警方隨後搜查了這名25歲嫌犯在好萊塢的住所,並在他居住的18樓發現了上述所有武器。

在週三(2月1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警方說,該公寓的大片窗戶可以一覽無遺地看到下方的戈登街公園,而嫌犯的一些步槍就安置窗外,槍口朝下。

官員們後來確認,嫌犯名叫布拉克斯頓‧凱爾‧約翰遜(Braxton Kyle Johnson)。一位鄰居說,約翰遜曾提到自己有軍事背景,他認為中央情報局在追捕他。

洛市警局的調查人員表示,他們沒有發現任何文字證據表明他在計劃進行大規模槍擊,但他擁有可導致這一後果的武器。除了狙擊步槍和突擊步槍外,洛市警局還發現了一支獵槍和三支手槍。搜查後,約翰遜被警方拘捕。

洛市警局中尉列昂尼德‧查普(Leonid Tsap)週三感謝公眾的機警說:「他們通知我們,並與警方協同努力,安全地解決了這一事件。」

約翰遜的保釋金定為50萬美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