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 英國水管工免費為患癌老人安鍋爐

【2023年02月02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張雨霏編譯)英國一位熱心的水管工給一位罹患癌症的老人打過電話後,第二天便上門幫其免費安裝了一個新鍋爐,並且連成本費都不收,這位病患長者感到非常驚訝,同時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55歲的詹姆斯‧安德森(James Anderson)出生於英國利物浦,是一名專業的管道和供暖工程師,目前居住在蘭開夏郡伯恩利。

2017年,安德森被派遣到一位差點被供暖公司的合同工騙走錢財的殘疾老者家中徵求第二意見。

「他差點因他根本不需要的服務而被騙走5,500英鎊」,安德森告訴《大紀元時報》,「他藉助滑輪坐到床上的情景我至今仍記憶猶新,他們如此脆弱且無助。」

安德森在幫人維修暖氣。(Depher CIC提供)

目睹這一情況並了解到許多老年人殘疾人和弱勢群體因供暖不良或供熱管道老化等問題而不得不過著低質量的生活,安德森對此感到震驚,很快便創辦了一家非營利機構,名為Depher(Disability and Elderly Plumbing and Heating Emergency Repair的縮寫),為殘疾人老年人提供管道、供暖和維修方面的援助。

「我簡直無法相信這一切,我把確保能夠幫助儘可能多的人作為我的人生使命,無論付出多少」,安德森告訴《每日郵報》,「如果你有殘疾或面臨其它麻煩,有時這些事情會變得很難克服,我們希望確保他們得到及時照顧。」

自Depher公司成立以來,安德森和他的團隊已經為超過一百萬人提供了「救生服務」。他們的服務範圍包括管道、供暖、燃氣、電力等方面,甚至還幫助運送食物。

安德森得到的褒獎。(Depher CIC提供)

目前,該公司正與全國67家分包商合作,協助處理管道和供暖緊急情況。

據安德森介紹,為解決人工和材料成本,該公司80%以上的資金來自公眾和企業的捐贈,20%則來自有償工作。

安德森相信每個客戶都有自己的故事,他們都應得到同樣的尊重和尊嚴。

2022年12月,安德森和他的團隊接到了麥克米倫護士和醫生打來的電話,說一位名叫羅伯特‧唐斯(Robert Downs)的癌症患者需要鍋爐方面的幫助。

第三次與癌症復發作鬥爭的唐斯曾試圖到處尋求幫助,以解決他壞掉的鍋爐,但一直苦於沒有找到。然而,當Depher了解到唐斯的需求後,他們馬上為其免費安裝了一個新的Glow-worm鍋爐。

英國一位熱心的水管工為罹患癌症的唐斯免費安裝了一個新鍋爐。(Depher CIC提供)

安德森告訴本報,由於唐斯一直在與癌症作鬥爭,所以他們一路陪伴支持著他,並與其一起戰鬥。

根據安德森的說法,唐斯收到鍋爐後的反應是「無價的」,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老人被他們善良的舉動驚呆了,並激動地流下眼淚。

在過去六年中,這位水管工一直孜孜不倦地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在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期間,安德森幫助他的社區運送個人防護設備和食品。

最近,隨著生活成本的上漲,安德森和他的團隊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忙碌。他們一直在與那些厭倦了被拒絕的人打交道。

安德森告訴本報,他們一直以來都以謙卑的態度對待所有他們能幫助到的人。他說:「如果你需要我們,我們隨時在這裡恭候,如果你不需要我們而其他人需要,煩請告訴他們關於我們的情況。」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