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新任市長馬漢就職典禮 強調「回歸基礎」

【2023年02月03日訊】(記者李瑩瑩聖荷西報導)週三(2月1日)晚上,聖荷西第66任市長馬特.馬漢,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正式宣誓就職。

在將近兩個小時的就職典禮上,馬漢(Matt Mahan)重點談及了三個急需解決的關鍵問題:城市清潔、無家可歸者,以及公共安全問題,並提出了解決方案。他強調,自己要和已故的郵遞員父親一樣,為市民做好基礎工作的服務。

新一任聖荷西市長馬特.馬漢(Matt Mahan)。(Matt Mahan競選官網)

當天典禮上,會場座無虛席,人們聆聽新任市長的承諾,並不時報以熱烈的掌聲。首先,馬漢帶著妻子與兩個孩子,上臺宣誓。隨後,他針對近期發生的泰爾.尼科爾斯(Tyre Nichols)被打傷致死事件,以及四起發生在加州的大規模槍擊案,帶領全場民衆默哀。

週三(2月1日)晚上,聖荷西第66任市長馬特.馬漢(Matt Mahan),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發表就職演説。(李瑩瑩/大紀元)

馬漢市長的就職演說,集中在他推動「回歸基礎」的努力上。

在致辭開始時,他提及去年離世的父親,以前是位郵差,一週只休息一天,「父親引以為豪的事,就是一貫勤奮地專注於送信,盡最大能力(爲大家)提供基本服務」,「他知道哪些郵箱會漏水,下雨的時候,會小心翼翼地把郵件放在一個塑料袋裡,確保不會被淋濕。他知道送信路線上哪裡居住著老人,如果郵件開始堆積,他就去特別關注。他的工作,在一些人看來可能是小事一樁,但他對許多人的生活,產生了持久的影響。」

週三(2月1日)晚上,在聖荷西第66任市長馬特.馬漢(Matt Mahan)就職典禮上,馬漢帶著妻子與兩個孩子上臺宣誓。(李瑩瑩/大紀元)

「送信不僅僅是一個承諾,而是一個指導性原則」,馬漢說,「對父親的記憶,每天都激勵著我,讓我全力以赴地工作,並懷著無限感激之情,一絲不苟地關注一切細節。任何工作都不要嫌太小或太瑣碎,都要全力以赴。」

「我把這種對基本問題的關注,帶到了教學和商業領域。現在,我把它帶到了市政廳,在那裡,我們最需要它」。他指出,必須從解決基本問題開始,包括城市清潔、無家可歸者,以及犯罪問題。

馬漢提及在就職行動日(InaugurAction Days)活動中,期望每個選區的居民,都能協助參與清潔城市的活動,「直接發揮清潔和美化社區的作用。」

同時要努力擴大聖荷西大橋(San Jose Bridge)和垃圾現金(Cash for Trash)等計畫,僱用無家可歸者,參與全市範圍的清潔工作。

馬漢還計劃改進311城市應用程序,承諾市府會更快速、高效地處理民衆提交有關廢棄車輛、非法傾倒等問題的服務請求。

提到無家可歸者的問題,馬漢提出,需要擴大收容所的容量和過渡設施,讓他們進入安全、配有浴室等基本服務的管理空間。

在城市安全方面,新市長希望在未來五年內,將增加警察人員的速度,從每年15名,提高到每年30名。他說,這對於改善美國第十大城市的響應時間是必要的。

「當前,我們的第一優先響應時間是7分鐘,第二優先響應時間是23分鐘,是我們績效目標的兩倍多,」他分享道:「這是警員配備水平低的不可接受的結果。」

他強調:「我們將創建一個公開的結果儀錶板(Dashboard of Results),準確地顯示城市清潔、無家可歸者和犯罪方面,正在取得,或者尚未取得的進展。這樣,你就能知道這個城市的狀況。」

「我的父親教導我,郵遞員總是送達信件,我相信,我們的政府也應該如此。」

最後,他分享了對城市的期望,「在聖荷西這個地方,當我們回到並實現基本(的工作目標)時,新移民或第五代移民、藍領或科技創始人、郵差的兒子或市長的女兒,都會找到更光明的未來,和無限的機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