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宣布新槍枝法律 公共場所禁止攜槍

【2023年02月0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在1月份,全州發生多起大規模槍擊事件,導致數十人死亡後,希望限制人們可以攜帶隱藏槍枝的地方,並試圖在這個已經擁有全國最嚴格槍枝法律的州,實施更多限制。

週三(2月1日),紐森批准了一項立法,禁止人們攜帶隱藏的槍枝,進入教堂、公共圖書館、動物園、遊樂園、遊樂場、銀行和所有其它向公眾開放的私營企業。

如果企業主張貼告示,說允許攜帶隱藏的槍枝,則該規則將不適用。

它還將禁止任何21歲以下的人,獲得隱蔽攜帶槍枝的許可證,並要求所有許可證持有人,接受更多培訓,包括如何安全存放和運輸槍枝。

加州和其它六個州,以前曾試圖立法,要求人們如果想在公共場合攜帶隱藏的槍枝,必須給出理由,比如對他們公共安全有直接威脅。

但美國最高法院,去年的一項裁決,推翻了這些法律。

加州1月份,總共發生了6起大規模槍擊事件,至少有29人喪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