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內華達山脈積雪達 28 年來最高水平

【2023年02月0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三(2月1日),加州水務官員,在內華達山脈(Sierra Nevada)的積雪中跋涉,對積雪進行官方測量。

他們將儀器,插入太浩湖附近50號高速公路旁的菲利普斯站(Phillips Station)的雪中,並進行了一系列測量,確定該地點的積雪量,是當日正常值的193%。

自1941年以來,該州一直在菲利普斯站進行積雪測量。這主要是一種儀式性的工作,旨在吸引人們,對該州主要水源之一的關注。

根據加州水務部的數據,內華達山脈各站的每日讀數,提供了更完整的積雪狀態圖,截至2月1日,這些數據顯示,全州積雪量為該日平均水平的205% 。

「這是自1995年以來的最高水平。」該部門發言人傑森·因斯(Jason Ince)告訴 SFGATE。

這些數字都不足為奇。在橫跨去年12月和1月的三週時間裡,加州經歷了一系列無情的風暴。自去年10月1日以來,位於蘇打溫泉(Soda Springs) 小鎮附近的加州大學伯克利中央雪地實驗室的一個測量儀,記錄了大約 360英寸的降雪量。

根據該實驗室在Twitter上的一篇帖子,該站點每年平均降雪量為360英寸,今年在冬季還剩下幾個月的時候,就已經達到了這個水平。在經歷了有記錄以來最乾旱的三年之後,潮濕的冬天大受歡迎,但州官員警告說,每乾燥一天,積雪就會變小一點。

水資源部在一份新聞稿中說:「如果加州恢復乾燥天氣,並且接下來的兩個月,缺乏額外的降水,就像該州上個季節經歷的那樣,那麼初冬的大量積雪,可能會很快消失。未來幾個月的周期性雨雪,將是該州從積雪中,獲得最大供水效益的關鍵,同時不會帶來額外的洪水風險。」

與往年一樣,州政府官員,將於4月1日返回菲利普斯站,進行另一項調查。

該站測量值是本季最重要的測量值,因為它通常是在積雪達到頂峰時進行的。

積雪是加州最重要的水源之一,在春季和夏季融化注入河流和水庫,並補充地下水。◇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