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存孤兒犀牛與小斑馬在保護區的獨特友誼

【2022年03月08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Sarah Annalise報導/文韻編譯)生活中艱難的開端讓一對南非孤兒動物——兩個不同的物種——走得更近了。

去年12月初,一頭名叫黛西(Daisy)的新生小犀牛從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的一個偷獵區被救出,並送到野生犀牛保護區。它被發現時已奄奄一息,臍帶仍然連在身上。

黛西於去年12月9日抵達庇護所後被送往重症監護室。在庇護所工作人員的幾週護理後,它恢復了健康並能再次行走。

(由關愛野生犀牛保護區提供)

一位護理人員告訴《大紀元時報》:「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我們付出了極大的努力,才讓這個小傢伙度過難關。」 「黛西過得很好!」

一匹名叫莫傑吉(Modjadji)的小斑馬在黛西到來的幾週前,從一場可怕的風暴中被帶到了避難所,並得到調養才恢復健康。當這只小斑馬適應了犀牛孤兒院的生活後,它很高興地歡迎黛西出來和它一起玩。

「隨著它倆越強壯,它們變得越來越調皮!」犀牛保護區的一名工作人員分享道。

一起尋找食物是這些動物最喜歡的遊戲之一。由於它們還很小,需要喝很多牛奶。當工作人員準備食物時,它們會去廚房。

(由關愛野生犀牛保護區提供)
(由關愛野生犀牛保護區提供)

犀牛保護區在他們的Instagram頁面上發布了這兩種非洲代表性動物成為好友共度時光的一些視頻和照片。在快樂的圖片中,綠色的牧場和柔軟的稻草床表明他們得到了很好的照顧。

看護人員表示,黛西和莫傑吉本質上是溫順的動物。

一位工作人員告訴《大紀元時報》:「它們都是非常可愛和善良的動物,彼此之間有很多共鳴。」 「莫傑吉保護著黛西。它貪玩又厚臉皮。莫傑吉絕對是那個策劃惡作劇者,而黛西則緊隨其後!」

(由關愛野生犀牛保護區提供)

點擊這裡看視頻

它們都是在生命早期,從毀滅性的環境中倖存下來的動物。關愛野生犀牛保護區的的善舉幫助它們恢復了健康,而這對夥伴之間的友誼無疑幫助了它們的康復旅程。

黛西和莫傑吉現過著快樂,安全,並且美好的生活,遠離偷獵者和掠食者,這都要感謝庇護所的看護人員。

犀牛偷獵在南非是一項大生意,據預測,在不到十年的時間裡,犀牛可能會滅絕。關愛野生犀牛保護區正在向全世界宣傳這一點,提高人們對保護這種瀕危物種重要性的認識。◇

(由關愛野生犀牛保護區提供)

責任編輯:韓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