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夫婦倆建6英尺高柵欄 阻哈士奇逃跑

【2023年08月11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張玉編譯)凌晨5點30分,在明尼阿波利斯,一對西伯利亞哈士奇的主人,亞歷杭德拉‧安德拉德(Alejandra Andrade)追著大膽逃跑的哈士奇跑了兩個街區,這時她發現自己是穿著睡衣從家中跑出來的,她真的受夠了。

這對哈士奇犬,阿基里斯(Achilles)和馬克西姆斯(Maximus),透過院子的鐵絲網圍欄,可看到圍欄的另一邊太多「有趣」的事情,興奮的哈士奇們實在按捺不住逃出去的渴望。

在亞歷杭德拉‧安德拉德34歲的那年,阿基里斯10個月大,她決定帶阿基里斯去做絕育手術,希望阿基里斯就此能「平靜下來」。這是在阿基里斯第一次用狗刨式挖掘,成功地「大逃亡」之後。

然而,絕育手術並沒有帶來她希望的結果。術後的阿基里斯第一次完成了它的超人飛越,跳過4英尺(1.2米)高的鐵絲網庭院圍欄。

安德拉德女士告訴大紀元:「這似乎加劇了它逃跑的慾望」,「在它絕育手術後24小時內,它在帶著『燈罩項圈』的情況下,第一次成功地跳過了柵欄。」

亞歷杭德拉‧安德拉德和丈夫利奧‧穆尼奧斯夫婦家門前的攝像頭,拍攝的哈士奇阿基里斯和馬克西姆斯逃跑的照片。(Courtesy of Alee Andrade)

從那天起,阿基里斯一躍就可越過柵欄,而留在柵欄內的馬克西姆斯,則哀嚎哭泣,哭聲就像眾所周知的哈士奇那樣。

安德拉德女士說,馬克西姆斯不太擅長跳躍,但很快它就成為了「偉大的攀牆者」。

一次又一次,哈士奇從院子裡消失,然後影像被這對夫婦家門前的攝像頭捕捉。

照片顯示這對夫婦家院子的鐵絲網圍欄和兩隻哈士奇犬在明尼阿波利斯的社區裡漫步。(Courtesy of Alee Andrade)

終於,安德拉德女士和她的丈夫利奧‧穆尼奧斯(Leo Munoz)以為找到了狗狗的致命弱點,那就是建一道6英尺(1.82米)高的不透明乙烯基柵欄。

「我們居住的城市圍欄高度有6英尺的限制,所以我們不能建得更高。」她說。

2022年8月,這道不透明的高柵欄完成了。一段時間內,它的確擋住了另一邊的誘惑,似乎對阻止這對來自不同窩的哈士奇逃跑發揮了作用。

哈士奇們好奇地看著剛剛安裝的新的6英尺乙烯基圍欄。(Courtesy of Alee Andrade)

安德拉德女士說,以前的舊柵欄,擋不住狗狗們的視線,看到外邊的狗狗們會非常興奮,「這讓它們變得非常瘋狂,想要立即逃出去。」現在,新的不透明圍欄「消除了它們百分之九十的逃跑企圖」。

阻止狗狗們出逃的方案似乎已經奏效了。直到圍欄失效……

這對夫婦終於有機會能喘口氣了——他們有閒暇站在那裡,看著兩隻哈士奇徒勞地跳起來又滑下來——這讓他們對新圍欄越來越有信心。但此時,新圍欄的一個弱點,已被兩隻哈士奇發現了。

安德拉德女士說:「大約在我們安裝圍欄兩週後,它們注意到圍欄的一塊板在風中輕微的晃動。」

視頻顯示,阿基里斯和馬克西姆斯作為逃脫藝術家的滑稽動作,還有它們在社區裡閒逛。(Courtesy of Alee Andrade)問題出在搭建圍欄時,穆尼奧斯先生和他的兄弟以及姐夫自己切割了那些搭建圍欄的塊板,這些板塊不是都能與柵欄的框架嚴絲合縫,尤其這片特殊的板塊,裝訂得不夠牢固,風吹過來,會有輕微的晃動。

因此,這讓處心積慮想出去玩的兩隻哈士奇有機可乘,它們利用了這一漏洞,推開了其中一塊垂直板塊,這讓它們有了足夠的空間擠出去。

這種情況發生了兩次,最後安德拉德女士用螺絲將板塊固定住,有效地修繕了這個缺口。至少到目前,它還沒被再次破壞。

然而,哈士奇「大逃亡」的傳奇仍在繼續。今天,當穆尼奧斯先生將混凝土板鋪在柵欄下那個狗狗們最新挖掘出的隧道上時,至少有了能阻止狗狗逃跑的一線希望。

狗狗們損壞的新圍欄和最新挖掘出的隧道。(Courtesy of Alee Andrade)

隨著安德拉德女士製作的胡迪尼風格的視頻在社交媒體上瘋傳,兩隻哈士奇犬,阿基里斯和馬克西姆斯也有了一定的名氣。它們的網上追隨者們正在期待著它們下一次的逃脫藝術秀。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