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警察離開 舊金山披薩餐廳員工被解僱

【2023年02月0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舊金山披薩店發生的一起事件,正在引發一場公眾對警察看法的持續辯論。

上週末,一名披薩店的員工,告訴幾名舊金山警察,他們(警察)在餐廳不受歡迎,並要求他們離開。消息傳出後,店主表示道歉,並宣布解僱這名員工,但爭議和批評的聲音,卻遲遲沒有平息。

週一(1月30日),披薩店Pizza Squared的老闆告訴NBC,要求警察離開的員工,是工作才3天的實習生,之後已被解僱。

工會表示:「我們感謝業主迅速道歉並讚揚我們官員所做的辛勤工作,業主承諾會與受影響的警官們見面。」

Yelp上出現了幾條針對Pizza Squared的評論,批評了要求警察離開的決定。

上週末事件發生時,正值孟菲斯警方發布了上個月早些時候的一次交通攔截中,幾名警官毆打泰爾·尼科爾斯(Tire Nichols)致死的視頻。許多社區再次重新審視全國警察部門的作用。

尼科爾斯案件的幾名警官,已被解僱,並受到刑事指控。

在上週末全國各地的抗議活動中,一些人呼籲進行更多改革,包括限制警察履行某些職責,例如交通執法。一些人說,他們已經到了警察讓他們感到害怕,而不是安全的地步。

但同時,許多舊金山居民,正在推動聘用更多的警察,來幫助打擊公開的毒品市場、財產犯罪和對社區成員的暴力襲擊。

目前,舊金山警察局有五百多名警官,人手不足,局長比爾·斯科特(Bill Scott)表示,該部門在招募新警察方面,遇到困難。

「追究我們的責任,確保我們按照我們應該做的方式做事,但同時支持我們。」斯科特說,「因為如果我們有一個支持警察的城市,我認為,人們會想在這裡工作,而不是不在這裡工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