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警官隊長:感到平靜和安心

【2023年02月01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莫德斯托報導)當大幕拉開時,看到創世主降臨拯救世界,警官隊長Cheri Silveira表示,「我感到安心、安全,因為神韻讓我看到,總是會有更高的生命幫助我們。」她說,「我感到非常平靜和安心。」

2023年1月31日晚間,Cheri Silveira和James Silveira夫婦前來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 – 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進行的首場演出。

加州州立大學斯坦尼斯勞斯分校警官隊長(Police Captain)Cheri Silveira表示,「神韻美不勝收。」

「舞蹈演員的技藝令人歎為觀止。」身為警官隊長,Cheri說,「我在家會跳舞,以前也學過武術和其它相關的東西。」「看到神韻舞蹈演員呈現的高難度技巧,令人驚歎不已。」

Cheri先生James是退休警官,他表示,「我完全沈醉在神韻演出中。」

「我一定會推薦神韻給朋友。」Cheri表示她會跟朋友說,「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舞蹈體驗。我一直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我熱愛神韻的一切,所有翻騰、舞蹈、神性內涵等的一切。」

談到從神韻演出中得到什麼信息,Cheri表示,「我感覺是非常平和的文化想要恢復原本的和平,她正與極為困難的事情對抗。對抗這個東西非常困難,所以她呈現出原本文化是什麼樣子和她恢復之後的樣子 — 像是平和、不被干擾,但要達到這樣非常困難。」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Cheri表示,「我覺得非常有意思。」

看完演出,Cheri想到現代中國,感受到傳統文化幾乎被中共摧毀殆盡。她說,「失去這些傳統文化非常可悲,(神韻呈現出的)中國傳統文化是如此的美麗、傳統生活方式如此美好。然而,共產主義入侵中國,令人難過。」

神韻不能去中國演出,Cheri表示,「那很令人震驚,因為還是有些人想去中國參觀、體驗,但如果他們去那裡,卻不能看到像神韻這樣的演出。」

「他們必須在國外才能看到神韻演出。」她說,「那很可悲,令人覺得是一種悲哀,我感到非常難過。」

James在旁表示,「神韻不能去中國演出,真是太悲哀、太可怕了。」

James表示會推薦神韻給朋友,「神韻令人深深陶醉,哇(WOW)!精彩無比的演出!」

「我也會這樣跟朋友說。」Cheri贊同道,「他們一定要親自來看。」

最後,對神韻藝術家,Cheri Silveira想說,「他們絕對是光彩照人的藝術家,他們的舞蹈方式令人驚歎,我們所有人都希望也能像他們一樣。」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