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神韻提醒我們神的存在

【2023年02月01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莫德斯托報導)「(神韻)提醒人們,有更強大的生命(神)存在。」

2023年1月31日晚,食品公司總裁Eric Sc​​hwartz和女兒、營銷經理Brittlyn Salinas及女婿Julian Salinas三人一起在莫德斯托的加洛藝術中心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

​​「(神韻演出)真的很吸引人。」第一次觀看演出的Schwartz說,「演出清新明快,背景天幕和服裝都非常漂亮,舞蹈引人入勝。」

「我以前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我認為他們呈現得很好。」他說,觀看神韻有「不期而遇的感覺」,特別是「二胡演奏打動人心,女演奏家演奏的樂器是我從未見過的,真的很棒。音樂是我最喜歡的部分之一」。

「故事也很精采。我喜歡他們如何將數字背景(天幕)融入的方式,人們(演員)穿梭於天幕和舞台間,設計得很好,很高明,這種互動很好看。」

他認為神韻彰顯了人神關聯的主題,「這是我們所相信的,一種聯繫。所以,有點像在提醒人們,有更強大的生命(神)存在。我們也有類似的信念——認為有比我們更強大的生命存在。」

Brittlyn說:「從文化方面來講,我喜歡神韻,舞蹈是驚人的美。(神韻)演員為此付出的所有努力都很值得。我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演出前,我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看了演出後我們都很高興。」

她印象最深的是「言論自由」。她表示,「看到人們可能擁有自由真的很美,(神韻)也能夠將其表達出來。」

Julian說:「我也喜歡神韻演出,喜歡傳統故事。我覺得這些故事真的有助於凸顯神韻提到的傳統和文化的主題。」

神韻演出的主持人在節目前用中英雙語介紹節目,他認為這對理解節目內容非常有幫助,「可以與故事聯繫在一起」。

他認為,「讓兩位不僅會說英語,還會說普通話的人主持,也有助於保持節目的原汁原味。所以感覺他們並不只是作為局外人向你做解釋,而是與節目內容融為了一體。」

身為西班牙後裔Julian對色彩很敏感,「很多文化服飾都色彩豐富絢麗。」讓他感到很醒目,他說,「神韻是一場很精采的演出。」

觀看演出他感受到的信息是,「忠於自己(的信仰)、文化、家庭和傳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