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存80年的維多利亞時代藥房重見天日

【2023年10月27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趙孜濟編譯)這些令人驚歎的照片展示了維多利亞時代藥房的內部,這個被稱為「時間膠囊」的藥房在塵封了80年後,被重新發現。

威廉‧懷特(William White)的化學藥品商店從1880年開始營業,直到他於1909年去世。幾十年裡,商店一直未重新開張,所以不為人知。威廉‧懷特的兒子查爾斯沒有資格出售化學藥品,所以當他的父親去世時,他關閉了商店。

直到懷特先生的最後一個孫女瑪格麗特去世,以及隨後英國薩默塞特郡(Somerset)南佩瑟頓(South Petherton)於1987年出售該物業時,密封的商店才再次為人所知。當時,它已被隱藏了80年。

懷特家族擁有這家商店長達107年。隨著他們的所有權的結束,鎖著的門被打開,露出了隱藏的商店,裡面的一切就像凍結在懷特先生離開時一樣。

點擊這裡看圖片

在聽說這一令人難以置信的發現後,康沃爾郡的弗蘭巴茲主題公園(Flambards Theme Park)拯救了這家商店,並開始了對數千件文物進行編號和製圖的艱苦任務。

弗蘭巴茲說,他們已經在主題公園內中完全重建了這家商店,並「將每個藥瓶、藥劑罐、石英大瓶、小藥瓶和藥丸分配器重新放置在完全相同的位置,包括蜘蛛網和其它所有東西。」

一位發言人說:「在檢查了商店的物品後,我們發現威廉‧懷特雖然主要出售化學藥品,但在某種程度上經營雜貨,特別是茶和菸草,葡萄酒和烈酒,這在維多利亞時代的鄉村中一點也不罕見。」

點擊這裡看視頻

這家商店的最後一任老闆瑪格麗特‧懷特(Margaret White)於1971年關閉了這家商店。但拍賣師在拍賣前四處查看時,發現店的後半部分完全被封住了。

商店的物品與建築物本身分開出售,並由弗蘭巴茲購買。雖然弗蘭巴茲幾乎使用了所有被封存的原始庫存,但其中一些被內政部沒收,因為其中含有危險的化合物和毒藥。

在重建的商店內拍攝的照片顯示了各種貨架,工作檯面和沒有燈罩的明亮頂燈。蜘蛛網覆蓋的架子上有一個白色的盒子,同時還有幾盒草藥。

懷特的名字仍然在商店的前面,商店的櫥窗上還掛著維多利亞時代的「精製處方」的標誌。

同時展出的還有老式紅盒子裡的oxo高湯塊以及其它公眾所熟悉的品牌名稱。

一個大罐子裡面裝著維多利亞時期常見的液體草藥,而體重秤則被蜘蛛網覆蓋。

一台塵土飛揚的舊打字機,用於製作處方和標籤,斯佩王家威士忌(Spey Royal Whisky)的標誌則寫在裝滿瓶子和罐子的架子上,那是當時用於醫療目的的酒精。

原文「Victorian Pharmacy Frozen in Time for 80 Years Gets Uncovered—Here’s What Was Hidden Inside」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