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夫婦:神韻演員充滿勇氣 打動人心

【2023年02月01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莫德斯托市報導)「神韻演員傳播真相的巨大勇氣值得欽佩。」Wally Gross說。

2023年1月31日晚,Bay Standard製造業公司總裁Wally Gross和妻子Evelyn Edelmulth一起在莫德斯託加洛藝術中心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

「演出精采極了,非常有娛樂性。」Gross說,「編舞超凡脫俗,難得一見。」

讓Gross感到震撼的是中國人反迫害的節目,「很佩服神韻的舞台把這種迫害揭示出來,這需要巨大的勇氣。」他說。

「人都是一樣的,我們本來是一體的,有著共同的願望,享有同等權利的。」Gross說,「看到我們的一部分在遭受迫害,讓人感到很痛心。(中共)政府把人民視為敵人,這是人性的悲哀。」

太太Edelmulth覺得神韻演出很有教育意義,「中國並不像有些人想的那樣,她有著豐富的歷史文化。我們分別去過中國多次,我們熱愛善良的中國人民。中共政權對人民的迫害讓我們感到很難過。神韻向世界的傳播很有意義,讓人們了解了真正的傳統文化和真相。」

得知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Edelmulth說,「很遺憾那些演員不能和家人團聚。我贊同Wally說的,演員傳播真相的勇氣令人欽佩。」

Gross說,「我們能感受到演員們對演出的熱愛,他們的臉上洋溢著喜悅。」

夫婦二人向神韻演員表達感謝,「非常感謝你們。你們充滿勇氣和熱情的演出打動人心,令人為之沉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