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舞蹈演員:感謝神韻帶來神的元素

【2023年02月01日訊】(記者姜麗美國莫德斯托報導)等待多年,終於如願觀看了神韻演出後,專業舞蹈演員Kelsey Molina連連讚歎「演出太棒了!」「精采絕倫」。

「我覺得演出的每個方面都太優秀。舞蹈演員的技巧、舞台效果、色彩、舞蹈編排、演出的風格、音樂所有都非常出色。」她說。

2023年1月31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莫德斯加洛藝術中心 – 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的演出,吸引了各界觀眾到場觀看,Molina就是其中的一位。

她表示神韻帶給她極大震撼。「哦,我的天哪,僅是繽紛的色彩就打動我了,有這麼多的顏色。我喜歡(演員)與背景的互動,這也被納入了舞蹈編排和製作中。」

Molina有著豐富的舞台演出經驗,涉足芭蕾舞、爵士舞和音樂劇領域。但當她首次目睹純正中國古典舞的風采後,驚歎不已。

「這樣簡直是太好了!這真的很棒。我喜歡每一個節目。」她也尤為喜愛演出所呈現出的神性內涵,「真的很感謝他們帶來了神的元素。」

神韻通過舞蹈和舞劇講述共產主義之前的歷史故事、神話傳說等傳統中華文化與美德,令Molina深有感觸:「我認為當我們與神的價值觀聯繫在一起時,國家和民族總是能做得更好。我喜歡這種鼓勵,鼓勵人們拒絕現代思想,因為這是千真萬確的。」

她說,正如神韻歌唱家所演唱的歌詞,人要「守住傳統與善良」。◇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