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警察局警告 郵遞員遭搶劫案呈上升趨勢

【2023年02月0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近幾個月來,有關郵政搶劫的報導在全州不斷湧現。

奧克蘭警察局(OPD)報告稱,這些搶劫案有所增加,尤其是在加州人繼續通過郵件收到中產階級退稅的情況下。

奧克蘭最近的郵政搶劫案發生在週二(1月31日)。

週三,另一名郵政工作人員報告稱,在瓦列霍(Vallejo)遭到搶劫,期間嫌疑人偷走了郵件鑰匙。

OPD官員表示,在數起案件中,武裝嫌疑人接近一名郵政工作人員,用槍威脅他,並索要郵政鑰匙。

有些人還試圖在逃離現場之前,從郵車上搶走一些郵件。

OPD表示,他們正在調查每一起案件,並已逮捕其中一人。

OPD官員表示,他們將向該市受郵件竊賊影響最嚴重的地區,部署額外的人員。

上週六,警方在坎貝爾(Campbell)逮捕了兩名擁有郵政鑰匙和幾封郵件的嫌疑人,這些郵件包含個人身分信息。

OPD補充說,竊賊以郵件為目標的原因之一,可能是因為加州中產階級退稅經常通過郵件發送。

官員建議,居民通過以下方式降低郵件被盜的風險:
• 郵遞員投遞後,及時取件
• 使用帶鎖的郵箱
• 以電子方式索取支票或退稅單
• 將寄出的郵件直接交給郵遞員,或投到郵箱或郵局
• 查詢逾期郵件或包裹
• 向地方當局報告任何可疑的郵件盜竊

如果您是郵件盜竊的受害者,或有任何關於郵件盜竊的信息,請致電 510-238-3326。◇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